推 www90173: 這樣才猿吱猿味啊 03/25 21:56
→ bonbon315: 胡說 明明只有林智平失誤 其他都是安打 03/25 21:56
推 Hsu1025: 今年應該不太看球了 這種品質誰受得了 03/25 21:58
→ cc001225: ~ 03/25 21:59
推 nybbnan: 拳振也救不起來了嗎 03/25 21:59
→ yrmmrjv: 重點不是還沒記E 03/25 22:02
推 wooody66666: 懷念秀秀了嗎 03/25 22:03
→ FeverPitch: 失誤列車 啟動!!! 03/25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