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9KUV76K.jpg
https://i.imgur.com/mrLk0Ks.jpg
https://i.imgur.com/rrs4tVq.jpg
https://i.imgur.com/0xt8f7e.jpg
加油加油 -- 香香的Jessyhttps://i.imgur.com/znooHbY.jpg https://i.imgur.com/PQQKsGd.jpg
https://i.imgur.com/gJksfib.jpg
https://i.imgur.com/1HVQJRW.jpg
https://i.imgur.com/txE12S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72.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4647.A.4D6
HSyiee: 我以為樂天要特守了 03/25 21:51
BayAreaUnite: 我也以為是我吱要特守 03/25 21:51
md1128: 讚拉 03/25 21:51
Uncontinue: 欸怎麼打開圖球衣不對 03/25 21:51
LuLin28: 還以為是對面那隊 03/25 21:51
Jiulon: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25 21:51
yrmmrjv: 不然誰要特守? 03/25 21:52
GGlovehannah: 樂天要特守吧 03/25 21:53
nybbnan: 不一樣了 贏球也練 03/25 21:53
bonbon315: 警惕自己? 03/25 21:53
leo828260: 真的不一樣了欸 03/25 21:53
laetuon: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5 21:53
kgbc2112: 讚讚 大家加油 03/25 21:54
ricky9696: 還以為是對面那隊 03/25 21:54
leglerg: 這才是進取 03/25 21:54
dsauqt: 我以為是......... 03/25 21:54
Neoooooo: 加油啊~ 03/25 21:54
slot365: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5 21:54
Dobalu: #不一樣了 03/25 21:54
littledos: 沒有客隊賽後在主場特守的吧 03/25 21:55
d2x77: 還是對面那是已經特守過了? 03/25 21:55
skullno2: 少了辣個男人 全隊不一樣惹 03/25 21:56
popo206688: 吱比較需要拔 03/25 21:57
colortea: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5 21:57
w901127: 還以為是另一隊要特守 03/25 21:58
caca13140405: 我還以為是我吱欸 03/25 21:58
stacy99love: 天啊 怎麼沒有怪聲? 03/25 21:58
MeluMo: 加油>< 03/25 21:58
hao94: 林智平比較需要 03/25 21:58
glenber: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25 21:58
freezee: 硬 03/25 21:59
k33536: 明天白天再練不好嗎 03/25 21:59
Uncontinue: 看起來是練飛球 這只能晚上開燈練啊 03/25 22:00
Lemon487: 要開燈練吧 新莊燈柱也會吃球啊 03/25 22:00
x2206223: 光哥有料 03/25 22:00
Kimbel: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25 22:00
Uncontinue: 反正大多沒打滿整場 運動量不算大 03/25 22:01
yrmmrjv: 非常上進 03/25 22:01
acergame5: 不是要到正賽烙賽才要練嗎 03/25 22:02
steven59420: 推 看有沒有辦法把陳真跟王練到外野能用 03/25 22:03
d06: 林智平不用練了 直接可以退了 03/25 22:13
tale1890: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5 22:13
Kaberman569: 蛤,怎麼不是另一隊練 03/25 22:26
Saynai: 害我以為今天是富邦一直E 03/25 23:01
danielpupu20: 意義不大吧。平常如果沒加重練習,賽後加練這一小時 03/25 23:14
danielpupu20: 能有什麼效果? 03/25 23:14
cschuan: 現在都馬運科了 特守沒意義 03/25 23:26
waterway: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5 23:26
duct: 平常應該沒什麼機會晚上開燈練 有練到就多少多一些經驗 03/26 00:03
danielpupu20: 原來不是一個小時,只練15分鐘的話大概就是練給自己 03/26 00:11
danielpupu20: 心安的 03/2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