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豪勁跟鄉長去年那成績 不留我覺得還有點道理 賴鴻誠這樣也不留? 當牛棚真的很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3.193.183.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3995.A.48E
BroDians: 叫做這個決策的人下台不就得了 03/25 21:42
Blanche: :不好用 03/25 21:42
sinon0123: 第九局 香腸 賴師傅 依樣 03/25 21:43
WasJohnWall: 賴跟香腸留了你也不會讓他們關門吧 03/25 21:43
sinon0123: 又不是中繼有問題 是關門 03/25 21:44
Y949731: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25 21:44
BroDians: 如果是老闆決定省錢,那就老闆下台,趕快隨便轉賣 03/25 21:44
Blanche: 第8局也有掉分啊 03/25 21:44
BroDians: 我會 03/25 21:44
brian9b3b: 會吧 有留就都來試試看啊 反正不就天下第一關門大會 人 03/25 21:45
brian9b3b: 人有機會 03/25 21:45
T730733: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25 21:45
sinon0123: 你去看熱身賽中繼自責分率就知道 中繼沒啥問題 03/25 21:45
minche: 至少牛棚多一個可用的人吧 03/25 21:45
wooody66666: 反正就堅持中繼沒問題 那就沒問題囉 03/25 21:47
fuyu1112: 就是多一個 但不會是終結者 03/25 21:47
Blanche: 這兩天又不只第九局 少一個就多操新人回來囉 03/25 21:47
FireStation: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25 21:47
WasJohnWall: 守備還會搞,那要找也只能找富蘭戈等級的洋牛了(K9 03/25 21:47
WasJohnWall: >9) 03/25 21:47
dsauqt: 投手多一個是一個 03/25 21:48
dsauqt: 9局三振率一定要高不然就是今天這樣 03/25 21:48
brian9b3b: 洋投又比其他隊少一個,魔神樂調整慢,開季只能期待日 03/25 21:48
Thobel: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5 21:48
brian9b3b: 本獨聯仔後援能用囉 03/25 21:48
cc001225: 之前聽說 大舒、小校長、吳俊偉2.0、賴胤豪、小雞 人才 03/25 21:49
cc001225: 濟濟餒^_^ 03/25 21:49
furret: 新聞有想找第五外援啦 就目前也只是想 03/25 21:49
wooody66666: 還我強哥哥 03/25 21:49
Reji: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5 21:49
yrmmrjv: 只是因為這些年輕投手不敢請學長吃雞排 是吧? 03/25 21:50
bonbon315: 今天的投手很可憐 守備在搞 03/25 21:50
yrmmrjv: 好好的投還一堆隊友搞守備 03/25 21:51
WasJohnWall: 洋牛再怎樣也不可能找2個吧 03/25 21:51
cplusplus426: 問就是日本人不愛仲裁仔 只能接受 不可異議 03/25 21:53
Hathael: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5 21:53
cplusplus426: 能講日文比成績重要 03/25 21:53
brian9b3b: 反正洋投不如預期好像樂天也習慣了 03/25 21:53
cplusplus426: 萬惡貓仔太可惡 靜待強神歸位 03/25 21:54
exciplex14: 賴有留啊,只是加薪太少賴不爽。不想仲裁就丟出去看 03/25 21:55
exciplex14: 看 03/25 21:55
yovroc: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25 21:55
WasJohnWall: 真要說我是支持回收香腸的 03/25 21:55
WasJohnWall: 畢竟可以砍到很便宜,但算上搞事就難了 03/25 21:56
ft090646: 變速球大師覺得陳柏豪能扛CL欸 FB勳有比陳柏豪弱嗎 03/25 21:59
BroDians: 加薪太少就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格很難嗎 03/25 22:01
u06u83fu6: 賴這種不能拆彈不能勝利組投超過30局會爆 樂天開的價已 03/25 22:22
helgalie: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25 22:22
u06u83fu6: 經夠多了吧 03/25 22:22
BroDians: 不要求CP值 03/2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