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oDians: 叫做這個決策的人下台不就得了 03/25 21:42
推 Blanche: :不好用 03/25 21:42
推 sinon0123: 第九局 香腸 賴師傅 依樣 03/25 21:43
→ WasJohnWall: 賴跟香腸留了你也不會讓他們關門吧 03/25 21:43
→ sinon0123: 又不是中繼有問題 是關門 03/25 21:44
推 BroDians: 如果是老闆決定省錢,那就老闆下台,趕快隨便轉賣 03/25 21:44
→ Blanche: 第8局也有掉分啊 03/25 21:44
→ BroDians: 我會 03/25 21:44
推 brian9b3b: 會吧 有留就都來試試看啊 反正不就天下第一關門大會 人 03/25 21:45
→ brian9b3b: 人有機會 03/25 21:45
→ sinon0123: 你去看熱身賽中繼自責分率就知道 中繼沒啥問題 03/25 21:45
→ minche: 至少牛棚多一個可用的人吧 03/25 21:45
推 wooody66666: 反正就堅持中繼沒問題 那就沒問題囉 03/25 21:47
推 fuyu1112: 就是多一個 但不會是終結者 03/25 21:47
推 Blanche: 這兩天又不只第九局 少一個就多操新人回來囉 03/25 21:47
→ WasJohnWall: 守備還會搞,那要找也只能找富蘭戈等級的洋牛了(K9 03/25 21:47
→ WasJohnWall: >9) 03/25 21:47
→ dsauqt: 投手多一個是一個 03/25 21:48
→ dsauqt: 9局三振率一定要高不然就是今天這樣 03/25 21:48
推 brian9b3b: 洋投又比其他隊少一個,魔神樂調整慢,開季只能期待日 03/25 21:48
→ brian9b3b: 本獨聯仔後援能用囉 03/25 21:48
推 cc001225: 之前聽說 大舒、小校長、吳俊偉2.0、賴胤豪、小雞 人才 03/25 21:49
→ cc001225: 濟濟餒^_^ 03/25 21:49
→ furret: 新聞有想找第五外援啦 就目前也只是想 03/25 21:49
推 wooody66666: 還我強哥哥 03/25 21:49
推 yrmmrjv: 只是因為這些年輕投手不敢請學長吃雞排 是吧? 03/25 21:50
→ bonbon315: 今天的投手很可憐 守備在搞 03/25 21:50
→ yrmmrjv: 好好的投還一堆隊友搞守備 03/25 21:51
→ WasJohnWall: 洋牛再怎樣也不可能找2個吧 03/25 21:51
推 cplusplus426: 問就是日本人不愛仲裁仔 只能接受 不可異議 03/25 21:53
→ cplusplus426: 能講日文比成績重要 03/25 21:53
推 brian9b3b: 反正洋投不如預期好像樂天也習慣了 03/25 21:53
→ cplusplus426: 萬惡貓仔太可惡 靜待強神歸位 03/25 21:54
推 exciplex14: 賴有留啊,只是加薪太少賴不爽。不想仲裁就丟出去看 03/25 21:55
→ exciplex14: 看 03/25 21:55
→ WasJohnWall: 真要說我是支持回收香腸的 03/25 21:55
→ WasJohnWall: 畢竟可以砍到很便宜,但算上搞事就難了 03/25 21:56
→ ft090646: 變速球大師覺得陳柏豪能扛CL欸 FB勳有比陳柏豪弱嗎 03/25 21:59
推 BroDians: 加薪太少就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價格很難嗎 03/25 22:01
推 u06u83fu6: 賴這種不能拆彈不能勝利組投超過30局會爆 樂天開的價已 03/25 22:22
→ u06u83fu6: 經夠多了吧 03/25 22:22
→ BroDians: 不要求CP值 03/2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