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bon315: 林智平能守成這樣真扯 03/25 21:35
→ yrmmrjv: 一壘對林太簡單 不會守 03/25 21:35
推 Neoooooo: 前面看起來守備很好 看來我錯了 03/25 21:35
→ bonbon315: 不過阿富守得那幾場也是爛得誇張 03/25 21:35
推 d2x77: 一樣爛還沒棒子 03/25 21:36
→ cc001225: #接班陳俊秀 不要嘴喔~~~~ 03/25 21:37
推 miaomiao35: 健 03/25 21:39
推 lovexianyam: 阿公欽點秀的接班人 03/25 21:41
推 exciplex14: 阿富後來還可以,本來就要練 03/25 21:44
→ pp125x: 看智平我不如看佳樂 03/25 21:55
→ x2206223: 阿公務實 阿公有料 03/2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