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吱吱自己人嫌成這樣但另外一個守備好像更爛欸 廖建富站一壘還能靠火力掩護 那個林智平能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6.1.248.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3700.A.F14
bonbon315: 林智平能守成這樣真扯 03/25 21:35
yrmmrjv: 一壘對林太簡單 不會守 03/25 21:35
Neoooooo: 前面看起來守備很好 看來我錯了 03/25 21:35
bonbon315: 不過阿富守得那幾場也是爛得誇張 03/25 21:35
d2x77: 一樣爛還沒棒子 03/25 21:36
TUZom: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5 21:36
cc001225: #接班陳俊秀 不要嘴喔~~~~ 03/25 21:37
miaomiao35: 健 03/25 21:39
lovexianyam: 阿公欽點秀的接班人 03/25 21:41
exciplex14: 阿富後來還可以,本來就要練 03/25 21:44
pp125x: 看智平我不如看佳樂 03/25 21:55
Jiulon: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25 21:55
x2206223: 阿公務實 阿公有料 03/2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