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豪勁不行的?再怎麼差 也是因為過勞造成球威下滑 回頭看看這群第九局沒一個能投的 豪哥真的這麼差嗎? --完了我不會用手機補分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34.72.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3596.A.156
cplusplus426: 吊打本土03/25 21:34
fuyu1112: 今天就不是投手問題 03/25 21:34
u06u83fu6: 今天是守備問題吧 03/25 21:35
v2ssili: 差不差去看去年的逐場不就知道了 03/25 21:37
hao94: 問就是沒差 03/25 21:39
Chiason: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25 21:39
heatlion: 哪年的豪勁 03/25 21:40
FeverPitch: 牛棚投手就是這麼命苦 下滑很容易就被汰除 03/25 21:46
Hsu1025: 公道什麼 他是洋將 去年那個表現不及格啊 03/25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