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多前,那迷哥離開高雄。離開高雄有一點很大的原因是觀眾不夠多。消費力道小。 接著不久,義大進來,把高雄設主場。 義大也堅持弄了兩年全主場。 但觀眾人數成效不彰。只有曼尼來的那幾個月,人數有比較多。 第三年義大,發現不行,也開始全國流浪主場。 另外,劉老闆與林老闆都是高雄人, 所以才願意將球隊設在高雄。 義大離開中職後, 獅隊有一陣子規劃台南,高雄兩邊跑。 但是弄一陣子之後…就回復這幾年的情況。 台鋼這回,就拭目以待… 前面三隻球隊失敗太多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170.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1006.A.C3A
MrAIR: 就看搞拉拉隊能帶來什麼改變 本質迷能否留下來 03/25 20:56
bonbon315: 我覺得這次不太一樣 吧? 03/25 20:56
bonbon315: 台鋼每個策略都是非常強調在地連結 03/25 20:56
MrAIR: 行銷一回事 買不買單誰知道 03/25 20:58
allyp7985: 台鋼算用心,但能不能做起來不好說,我覺得還是南部城 03/25 20:59
Avero: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25 20:59
allyp7985: 市先天就比較難 03/25 20:59
bill321: 喵喵那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受到U12借台南球場才兩邊跑 03/25 21:00
kicomay: 台鋼很用心+如果成績不難看+活動辦得好,也許會有機會, 03/25 21:01
kicomay: 看球的客群慢慢不太一樣了 03/25 21:01
kicomay: 主要還是交通!!! 03/25 21:02
ejoz: 包養真亂 03/25 21:02
keith222: 義大全主場有跟沒有一樣 去想那時那兩隊所謂的主場怎樣 03/25 21:02
keith222: 的程度 03/25 21:02
kicomay: 我同事隔了10年要進場看台鋼,我覺得現階段是進步很多的 03/25 21:05
pollux945: 高雄就是個無情的城市 03/25 21:05
sluggers: 新莊才無情吧 全台最方便最大的市場經營成那樣 03/25 21:10
FishRoom: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21:10
nsk: 喵喵會把獅象戰丟到大貝湖打 03/25 21:11
sluggers: 要不是富邦集團錢多 早就倒店了 03/25 21:11
Louis890405: 你的義大時間序有錯 03/25 21:11
BigFly5566: ???新莊現在很好吧 03/25 21:11
Uncontinue: 我感覺你根本就不懂高雄職棒市場欸 03/25 21:13
Ksi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21:13
Uncontinue: LN跑掉是因為假球連爆進場從聯盟前三後狂掉 03/25 21:14
AlZardZero: 感覺陣痛期過了吧? 義大的時候是連學生票都不願意進 03/25 21:14
AlZardZero: 場 台鋼現在也算用心宣傳 03/25 21:14
Uncontinue: 義大沒有經營屬地就設主場而已 當初根本就不流行屬地 03/25 21:15
d2x77: 新莊有很差? 03/25 21:15
peoples: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5 21:15
Uncontinue: 流浪才是當時主流 03/25 21:15
Uncontinue: 喵一直都有在高雄 他們一堆主題日都寧願跑去高雄打 03/25 21:16
AlZardZero: 假球的事情對一些人來說也過十多年了 03/25 21:16
Uncontinue: 你用屬地已經成熟的現在去看以前只會得到一堆錯誤結論 03/25 21:17
Louis890405: 當年只有一些連結在地的活動,但根本不算屬地 03/25 21:19
wilm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5 21:19
keith222: 劉董是高雄人可是太子不是阿 而且當小巨人不讓租金降價 03/25 21:22
Louis890405: 當年應該是陳菊了? 03/25 21:22
koko85271348: 那個交通真的超遠 03/25 21:24
koko85271348: 之後喵亞太不知道會不會也變這樣 03/25 21:24
Uncontinue: 當年比較尷尬是縣市合併的陳菊是12月底才上任 03/25 21:25
badlip: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21:25
Uncontinue: 選舉前這種敏感時候楊也不可能主動降場租 03/25 21:26
Uncontinue: 而且一年300萬 這麼愛以現在來看 算很貴嗎 03/25 21:27
terry66: 高雄沒幾隻年輕人啦 03/25 21:27
keith222: 當時桃園一開始說十年三百萬 比起來是還蠻貴的 03/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