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南有個對台南的自豪 所以以台南為主場的球隊 應該是很難經營其他地方 弄得太成功會讓台南球迷生氣 不認真弄在其他地方也不會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5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70043.A.680
green0616: 你這篇廢文有點過頭了 03/25 20:35
lgng66133: 這篇就不知道工三小了 03/25 20:36
LuLin28: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麼 03/25 20:36
dsauqt: 看不懂表達什麼 03/25 20:37
flyingsu: 這是在對台南人開地圖炮嗎 03/25 20:37
Reji: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5 20:37
BayAreaUnite: 身為半個台南人 不知道從何吐槽起 03/25 20:38
allyp7985: 廢文王的日常 03/25 20:39
www90173: 廢文大師 03/25 20:42
youngkid: 廢文有廢文的自豪 叫他發正常的會生氣 03/2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