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irWang: 額...那個 喵迷有先填滿台南市場嗎..... 03/25 20:21
推 starchiang: 人家只是去那邊打比賽而已 03/25 20:22
推 flyingsu: 蛤 統一跟台南的在地連結還不夠?一樓在講啥 03/25 20:22
→ starchiang: 有經營澄清湖嗎?有經營高雄屬地嗎? 03/25 20:23
推 jackwelch: 喵就固守台南啊 兩聯盟時期 那魯灣都不敢跟喵搶 03/25 20:23
→ jeff1013: 那魯灣當年好像也真的都沒踏足台南市場欸 03/25 20:23
→ bonbon315: 喵跟台南綁滿死的 跟高雄沒有什麼連結啊 03/25 20:23
推 Arens5566: 不是球隊的問題,是南部的問題... 03/25 20:24
→ MrAIR: 統一的主場一直是走遍各球場阿 lanew 出走後沒幾年變成義大 03/25 20:24
→ MrAIR: 的主場 03/25 20:24
推 allyp7985: 喵從來沒想經營高雄啊 03/25 20:24
→ a27647535: 你怎麼會對喵喵有期待 03/25 20:25
→ allyp7985: 一樓文不對題欸,喵有經營台南啊,球迷少是一回事不代 03/25 20:25
→ allyp7985: 表人家沒有做好嗎,很急 03/25 20:25
推 takatura: 怎麼不順便問別隊有沒有先填滿市場 不都嘛要跟爪迷分 03/25 20:25
推 BlairWang: 我的意思是 台南的市場滿了嗎? 還沒滿的話有心力去開發 03/25 20:26
→ BlairWang: 其他市場? 03/25 20:26
推 allyp7985: 誰規定沒有滿就不能去啊,喵是沒去啊 03/25 20:27
推 Tigerchan: 喵根本沒經營高雄啊 不就借場地而已 03/25 20:27
推 Madelaine: 你要不要先問問現在哪支球隊能經營到讓當地滿是該隊的 03/25 20:29
→ Madelaine: 球迷? 03/25 20:29
→ bonbon315: 照這樣大家都沒資格經營主場外的縣市了 03/25 20:30
推 flyingsu: 而且話又說回來 標哥又不是球星 標哥是不是高雄人跟統一 03/25 20:30
→ flyingsu: 經不經營高雄有關係? 03/25 20:30
→ Iraq: 奇怪大家怎麼對一樓這麼大意見,那句也蠻合理吧 都說喵迷少 03/25 20:30
→ Iraq: 但是是因為台南棒球市場就這樣還是仍有沒開發的部分呢 03/25 20:30
推 HSyiee: 爪也沒有做滿那個地區吧XD 03/25 20:30
推 allyp7985: 爪迷在每個地方球迷都很多吧,這種球迷基數大的球隊, 03/25 20:31
→ allyp7985: 台北也超多,高雄也不少 03/25 20:31
→ u10400068: 有對應人脈跟淵源吧 03/25 20:31
→ allyp7985: 球迷搞不好比經營台北的球隊還多 03/25 20:31
推 dsauqt: 認真說有做不一定會填滿 03/25 20:31
→ bonbon315: ?高雄人就有人脈哦XD 03/25 20:31
→ Iraq: 當然這跟喵有沒有要經營高雄是兩件事啦 03/25 20:31
→ dsauqt: 爪可能什麼都不做就滿了 03/25 20:31
→ jeff1013: 爪迷就全台「幾乎」都能跟當地球隊五五開啊 03/25 20:31
→ bonbon315: 高雄爪超多( 03/25 20:32
→ Uncontinue: 台南那球場天花板就這樣了 而且誰跟你說只能做一個 03/25 20:32
→ dsauqt: 爪行銷更爛 03/25 20:32
→ bonbon315: 不過都是黑暗期以前的球迷 03/25 20:32
推 green0616: 喵沒有要吃高雄市場啊 03/25 20:32
→ allyp7985: 因為喵迷要填滿台南和經營高雄沒有直接的邏輯關係? 03/25 20:32
→ dsauqt: 同一個行銷團隊 你給他操盤爪和統一 效果差很多 03/25 20:32
→ PantheraLeo: 大家還是都經營自己屬地 為主吧 03/25 20:33
→ allyp7985: 台南市場沒有滿他們真的要經營高雄也是能啊,事實上是 03/25 20:33
→ allyp7985: 沒有啊 03/25 20:33
推 FeverPitch: 喵有全部主場都排臺南過嗎? 03/25 20:34
推 allyp7985: 很愛去花蓮啊,真要說第二主場是花蓮ww 03/25 20:34
→ greentea1205: 沒有經營高雄,但很愛去蹭花蓮倒是真的 03/25 20:35
→ allyp7985: 之前TS愛去高雄主要是想賺門票錢 03/25 20:35
→ jeff1013: 早期喵在台北的場次也不少就是了 03/25 20:35
→ green0616: 用蹭花蓮這個字是在供三小 03/25 20:35
→ Uncontinue: 喵是因為北部沒球場能借了 不然都會排 03/25 20:36
→ jeff1013: 近年大台北都有球隊屬地後 基本上就沒了 03/25 20:36
推 bonbon315: 以前是北部有球場能用 現在都有認養了 03/25 20:36
推 flyingsu: 蹭??? 03/25 20:37
→ lgng66133: 蹭花連 那你要不要說油也排花連是在蹭 03/25 20:37
→ bonbon315: 去別縣市都是蹭XD 03/25 20:38
推 HSyiee: 中職一堆球員花東出生的,說蹭 ㄏㄏ 03/25 20:38
推 Madelaine: 蹭? 03/25 20:38
→ lgng66133: 照你邏輯 爪排台東也484在蹭 03/25 20:38
推 yuri0626: 所以去別的地方都是蹭囉 03/25 20:38
推 winnie1206: 花東都是回饋性質吧 真的有人覺得球團可以靠花東場發 03/25 20:39
→ winnie1206: 大財喔 03/25 20:39
→ a27647535: 可以多排一點 03/25 20:40
推 SONY3310: 台南球場限制擺在那,場內軟硬體老舊+內野熱區小位置少 03/25 20:40
→ SONY3310: 去年台南球場42場、場均4780,前面說沒在經營的澄清湖 03/25 20:41
推 FeverPitch: 花東是賣人情給花蓮王吧 03/25 20:42
→ SONY3310: 統一排五場主場、場均6275 03/25 20:42
→ WasJohnWall: 花東就很多球員的出生地啊 03/25 20:42
推 pollux945: 無情的城市 03/25 20:44
→ bonbon315: 喵每年都會分一些場次到澄清湖北部跟花蓮 雖然不算經 03/25 20:45
→ bonbon315: 營 但就是不想只吃台南 不過之後澄清湖跟北部都要沒得 03/25 20:46
→ bonbon315: 用了 03/25 20:46
→ bonbon315: 北部頂多是看大活動開不開的了大巨蛋 03/25 20:46
推 willieyang: 我一直覺得喵喵高層是以公益回饋心態在經營的 03/25 20:47
→ bonbon315: 就是放著養企業形象 03/25 20:48
→ willieyang: 有空位就安排 沒有就回台南 03/25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