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六局就上陣了 真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9.34.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68998.A.892
caca13140405: 畢竟熱身賽最後一場XD 03/25 20:17
HSyiee: 拆不了炸彈 03/25 20:17
flylim0902: 我看蘇俊璋再這樣投年底也是危險了 03/25 20:18
applehpsh: 到底為啥可以搞到每個牛都那麼爛XD 03/25 20:18
cc001225: 太苦了圈圈QQQQQQQQ 03/25 20:18
Nicodim: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5 20:18
Neoooooo: 我在現場 絕望感來了 03/25 20:18
dsauqt: 蘇真的生涯年然後就沒有了 03/25 20:19
cc001225: 遠離貓仔 去二軍給強哥調整看看吧圈圈QQ 03/25 20:19
BayAreaUnite: 然後就DP了 還以為要炸了 03/25 20:20
caca13140405: 結果自己沒掉分 03/25 20:20
Foning: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5 20:20
WasJohnWall: 邦威的分 03/25 20:21
nacl0497: 青埔骰子牛 好吃 03/25 20:21
FeverPitch: 蘇很衰 被操壞 03/25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