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nbon315: 「最棒的往事」03/25 19:21
推 awwman: 笑死 03/25 19:24
推 ZaneTrout: 便當組的 03/25 19:25
推 willieyang: 總在吃便當 XDDD 03/25 19:26
→ jeff1013: … 03/25 19:32
推 RockBottom: 笑死 03/25 19:35
推 zx850408: 7 03/25 19:37
推 in1022: XDD 03/25 19:39
→ PTTrkai: 統一不丟便當是因為都被吃掉了(X 03/25 19:40
→ lucian5566: 以前我有聽過一個傳說,就是球迷會從觀眾席遞食物下來 03/25 19:46
→ lucian5566: 給選手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3/2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