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 八年 八年 八年都沒有中過發票,真的沒偏財運,大家中發票都是真的嗎我相信 這跟台彩劇本一樣啦嗚嗚嗚嗚嗚嗚 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衰,從來都沒中過發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2.213.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65006.A.1D4
bonbon315: 好扯喔 你一期發票很少嗎 03/25 19:10
beerhsieh: 你發票數很少吧.. 03/25 19:11
GGlovehannah: 每天喝一瓶8$養樂多 中機率upup 03/25 19:12
Cargg: 不知道幾張算少,但國高中早餐幾乎天天吃小七全家吃六年 03/25 19:14
rain0212: 一個月幾百張的我不信真這麼不能中XD 03/25 19:14
Asterix: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25 19:14
Cargg: 大家一個月都幾張啊說不定我真的很少,之前還沒戒手搖的時 03/25 19:16
Cargg: 候一個月大概四五十張 03/25 19:16
vincealan: 發票普獎中獎率0.5%,跟某些手遊抽卡機率差不多 03/25 19:17
bonbon315: 那滿少的 03/25 19:17
bonbon315: 欸不對 一個月4 50 一期是100 03/25 19:18
AdamShi: 包養真亂 03/25 19:18
vincealan: 記得存載具,有多號碼可以對 03/25 19:18
flyingsu: 8年真的有點…… 03/25 19:21
Cargg: 載具大概也是用一年多沒中過,雖尬 03/25 19:22
Cargg: 朋友超常中發票,每次中都可憐(嘲笑)我請我吃飯,笑死 03/25 19:23
Blanche: 現在載具不好中了 03/25 19:28
lezab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9:28
yrmmrjv: 這期100張 不算很常消費 但盡量用雲端 03/25 19:48
RedBull: 我一期沒中,就算是低潮了~ 03/2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