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把握會贏的話 這場球迷應該可以塞爆全場吧 -- Jessy真的很香https://imgur.com/Sus1aeH https://imgur.com/94s2wng https://imgur.com/vSmptdA https://imgur.com/sMbU2ms https://imgur.com/FLe2Il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72.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61557.A.062
BigFly5566: 總冠軍球隊 塞滿應該妥的吧 03/25 18:14
rain0212: 總冠軍球隊九成勝率穩的吧!大家都想看贏的比賽 03/25 18:15
alljerry04: https://i.imgur.com/RNtsSuc.jpg 03/25 18:15
furret: 昨天才血洗開幕戰對手 穩的 03/25 18:15
Kaberman569: 總冠軍球隊耶,#巨人和B級球隊中信打剛好 03/25 18:17
Markell: 包養真亂 03/25 18:17
hcastray: 會贏喔 03/25 18:18
brian455461: 那客場應該也可以塞滿吧 03/25 18:18
ajpg52: 要塞滿大巨蛋就要自己努力開發新球迷,別搞暗黑? 03/25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