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走的那些人也不會是CP啊 許去年很炸 豪勁壓制力也越來越不夠 陳也很炸 頂多一個賴師傅 問題賴師傅又不適合當CP 他生涯幾乎都是MR 這些人都留下來 還是沒CP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5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61424.A.39C
sinon0123: 賴師傅不適合關門 而且賴師傅一年局數也不能太多 03/25 18:23
sinon0123: 頂多30 多的會走鐘 03/25 18:23
sinon0123: 然後有人說豪勁 我就無言 上壘率1.6 03/25 18:27
sinon0123: 關門投手上壘率1.6 心臟要很大 03/25 18:28
sinon0123: 被上壘率 03/25 18:28
lutano: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5 18:28
sinon0123: 我覺得問題是把貓仔弄回來 才是這關鍵 03/25 18:31
waterfully: 去年就喊要把豪勁換掉了 結果還留過大限 03/25 19:23
YuXun2021: 同意你與 03/25 20:05
YuXun2021: 一樓 03/2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