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不會叫郭爸爸多捧場喔? https://i.imgur.com/mAGRutb.jpg
怎麼怪起爪迷來了呢QQQQQ 加油好ㄇ 這種進場數怎麼超越樂天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43.133.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60109.A.3AE
flylim0902: 我以為郭爸爸是媒體寵兒他爸 03/25 17:49
lgng66133: 笑死 我也以為是天爸 03/25 17:49
yuri0626: 我也以為是真的郭爸爸XD 03/25 17:50
BroDians: 什麼時候兩個郭爸爸相見歡 03/25 17:51
d2x77: 郭爸爸買的還不夠多嗎 包條條還要爪幫忙喔 03/25 17:52
cazo: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7:52
rain0212: 這種的都賣掉了啦就算沒人去也是賣在那呵呵 03/25 17:52
WasJohnWall: 以為說帝爸 03/25 17:53
chargo: 找天爸去幹嘛 幫爪迷一個一個調整衣領嗎 03/25 17:56
CKMalone: 去年去天母看到滿滿鴻海球衣 想說油龍連對爪都要靠企業 03/25 17:58
CKMalone: 衝票喔 03/25 17:58
izilo: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7:58
youngkid: 小心啊 等等人家聯絡新主管電你 03/25 18:00
HSyiee: 郭把拔救我!!!! 03/25 18:03
Kaberman569: 不是說臺北市代表球隊,又對上兄弟,滿場應該是超簡 03/25 18:07
Kaberman569: 單任務,對吧? 03/25 18:07
maga0525: 笑死,連靠鴻海都撐不起來 03/25 18:10
SEDAP: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5 18:10
cschuan: 以為是天哥 03/25 18:11
cutegirl5566: 求郭爸包場 03/25 18:12
KWBilly: https://i.imgur.com/xNJrOHk.jpg 03/25 18:18
KWBilly: 原來是包這場,想說為何跳號XD 03/25 18:18
bonbon315: 一樓+1 03/25 18:20
TUZom: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18:20
JAY751016: 郭早就沒有出現了 03/2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