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rret: 佩服中職想履約30年前的活動 03/25 17:48
推 lucian5566: 會不會第一個拿去聯盟換證的人,聯盟的員工都換了一批 03/25 17:50
→ lucian5566: 人,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03/25 17:50
→ lucian5566: 真的要過好多關,一個是票證保存,再來從中職遇到好幾 03/25 17:52
→ lucian5566: 次要倒,還有巨蛋完工遙遙無期,再來是身體會老QQ 03/25 17:52
推 furret: 至少沒綁定使用者 03/25 17:53
推 alljerry04: 年輕真好 QQ 03/25 17:56
推 applejone: 其實中職都改名了 可以不認帳吧XD 03/25 18:11
推 Tads: 100個目前也才剩13個 履行也還負荷的了吧 03/25 18:22
推 tony900735: 不履約的名聲負面效應會太大 03/25 18:55
→ tony900735: 最困難的應該是聯盟方當年得獎資料可能都不知道哪裡去 03/25 18:56
推 nsk: 當年的職棒雜誌應該有刊登得獎名單吧? 03/25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