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10場以上相比 今年稍微算了一下,大概可能不到五場,最多不超過8場。洲際1場 大巨蛋2場 新莊大 約5場。 但真的不得已的啦,今年只能以轉播為主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3.50.55.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58732.A.A8B
jackwelch: 是說..今年目前為止大巨蛋我就進了五場...03/25 17:26
kristenok: 學生時期就是這樣吧 不要太勉強 03/25 17:48
CKMalone: 今年大巨蛋有比五場了嗎@@ 03/25 17:51
Louis890405: 開始工作後直接0 03/25 17:59
beerhsieh: 大巨蛋到現在今年只有四場吧 03/25 18:04
xayil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5 18:04
SasakiChiho: 去年52場 今年應該降到35場上下 03/2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