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ng66133: 問就是客隊都是票房毒藥 懂? 03/25 16:29
→ brian455461: 查了一下 似乎不是反串 呵呵 03/25 16:29
→ LSLLtu: 就之前林凱威事件大將軍啊 03/25 16:31
推 Kaberman569: 社團說的不是這樣耶 說臺北是味全的地盤 03/25 16:34
→ Kaberman569: 既然是大本營 怎麼還需要靠客場球迷捧場呢 03/25 16:35
推 BroDians: 這群人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03/25 16:45
→ acergame5: 爪被排這麼多 根本不急著去看 03/25 16:47
推 HSyiee: 哪裡呀== 03/25 16:49
→ flylim0902: 真的好油越喔QQ 03/25 16:56
推 chargo: 客隊有送林凱威迷彩法披的話 會考慮去 03/25 16:56
推 s83106: 味全開幕大巨蛋有全龍主場嗎? 一直找不到資訊 03/25 17:11
→ s83106: 還是說就分1壘主? 3壘客? 03/25 17:12
推 taddy0540: 哪篇 03/25 17:13
推 FeverPitch: 這種言論...本來想去的客隊球迷也不去了 03/25 17:13
→ wingduck: 我記得3/30開幕戰,吱吱應援被排在左外野那區 03/25 17:16
推 wang0301: 垃圾油 請靠自己 03/25 17:23
推 smallfu27: 太捧場 是不是被說親門踏戶 03/25 17:25
→ wingduck: 一樣都大巨蛋,爪迷是不能等主場再進場支持喔 03/25 17:27
推 atxp4869: 圖拉QQ,被封鎖看不到 03/25 17:29
推 lovexianyam: 總版味全天母售票那篇的留言吧 03/25 17:32
推 youngkid: 又是波缽隊喔? 03/25 17:32
推 kicomay: 我爪只去大巨蛋主場不行嗎.... 03/25 17:37
→ damen0808: 好奇查了一下,這次總不是反串了吧 03/25 17:38
推 twpeiling: 只去主場+1 03/25 18:35
推 ben1013: 招黑龍迷+1 03/25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