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優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0.112.5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55266.A.A5E
lgng66133: 問就是客隊都是票房毒藥 懂? 03/25 16:29
brian455461: 查了一下 似乎不是反串 呵呵 03/25 16:29
LSLLtu: 就之前林凱威事件大將軍啊 03/25 16:31
Kaberman569: 社團說的不是這樣耶 說臺北是味全的地盤 03/25 16:34
Kaberman569: 既然是大本營 怎麼還需要靠客場球迷捧場呢 03/25 16:35
peernut: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25 16:35
FeverPitch: https://i.imgur.com/14Ss11v.png 03/25 16:40
BroDians: 這群人不知道該如何評論 03/25 16:45
acergame5: 爪被排這麼多 根本不急著去看 03/25 16:47
HSyiee: 哪裡呀== 03/25 16:49
flylim0902: 真的好油越喔QQ 03/25 16:56
xikimi: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16:56
chargo: 客隊有送林凱威迷彩法披的話 會考慮去 03/25 16:56
s83106: 味全開幕大巨蛋有全龍主場嗎? 一直找不到資訊 03/25 17:11
s83106: 還是說就分1壘主? 3壘客? 03/25 17:12
taddy0540: 哪篇 03/25 17:13
FeverPitch: 這種言論...本來想去的客隊球迷也不去了 03/25 17:13
Aver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5 17:13
wingduck: 我記得3/30開幕戰,吱吱應援被排在左外野那區 03/25 17:16
wang0301: 垃圾油 請靠自己 03/25 17:23
smallfu27: 太捧場 是不是被說親門踏戶 03/25 17:25
wingduck: 一樣都大巨蛋,爪迷是不能等主場再進場支持喔 03/25 17:27
atxp4869: 圖拉QQ,被封鎖看不到 03/25 17:29
ejoz: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5 17:29
lovexianyam: 總版味全天母售票那篇的留言吧 03/25 17:32
youngkid: 又是波缽隊喔? 03/25 17:32
kicomay: 我爪只去大巨蛋主場不行嗎.... 03/25 17:37
damen0808: 好奇查了一下,這次總不是反串了吧 03/25 17:38
twpeiling: 只去主場+1 03/25 18:35
FishRoom: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5 18:35
ben1013: 招黑龍迷+1 03/25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