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0530s: 奶昔還是沒回來 唉唉 03/25 15:58
→ cutegirl5566: 奶昔無感,喜歡巧克力聖代 03/25 15:59
推 Jintsu: 甜心卡有奶昔大哥結果不賣奶昔 北七台麥 03/25 16:00
→ lrh18: 奶昔買的人其實很少 奶漿常常要報廢很多 03/25 16:00
→ stanley31823: 奶昔在富邦阿! 03/25 16:01
→ stanley31823: 歡迎到新莊棒球場找奶昔! 03/25 16:02
→ lrh18: 會賺錢的品項 麥當勞算的很精啦 03/25 16:02
→ lokoo: 日本一直都有 03/25 16:18
推 hammergo: 照燒豬肉堡其實根本就賣很爛~那個照燒醬每天都丟一堆 03/25 17:04
推 flyingsu: 唉我喜歡奶昔…… 03/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