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火大 可能是2023+2024 400天來合計最生氣的一天 想要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剛剛甚至有考慮去大魯閣打擊場砍球洩憤 但考慮到我的Whiff%可能有87% 還是算了 怕越打越氣 板友有推薦什麼可以在網路上亂噴亂罵的管道嗎 交友軟體什麼的就算了 上面的人不是要情感交換就是體液交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92.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52279.A.E5A
winnie1206: 噗浪偷偷說(? 03/25 15:39
w320230: 低卡點匿名 噴一噴還會有記者來抄 03/25 15:40
nyan35890: 噗浪一票 03/25 15:41
brian455461: 有什麼事 先尻一發冷靜冷靜 03/25 15:41
PaiChiou: 我沒有噗 但可以考慮 03/25 15:41
AdamShi: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5 15:41
PaiChiou: 謝謝尻尻建議 但可能不適合現在 03/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