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z3要來看王,真的覺得他有夠疼大王。 然後回想大王旅日當初的情況, 幾乎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成功要素都有了。 主場位居北海道,台灣旅客多,新球場又剛建立。 又受教練隊友喜愛,尤其z3簡直寵大王到異常,高層也很挺大王,0.064還肯簽,育成合 約估計也是內定好絕對讓大王轉支配升一軍,讓他能在新球場亮相。 然後大王本身的態度也很棒,自我練習也都很勤。 可這樣5年成績最頂就這樣而已,以上那些要素少一個,大王的成績還有可能繼續下修。 未來就算有野手能旅日,也不太可能獲得大王這樣有利的環境了, 像小西瓜運氣就沒大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00.33.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51597.A.896
w320230: 剛剛一直在想 如果大王不回來 是不是有機會在日本多幾年 03/25 15:37
w320230: 甚至引退 03/25 15:37
hayashijun: 札幌蛋剛建好? 03/25 15:38
WasJohnWall: 西瓜子有小玉的待遇就打到退休了吧 03/25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