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8.24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7596.A.4E1
snoopy5566: CL啊 一隊只能有一個耶 03/25 14:20
snoopy5566: 這是凡田講的 嘻嘻 03/25 14:20
kristenok: 我覺得是找一個適合的教投難 03/25 14:23
Herb5566: 終結者不是用養的,是自然淘汰的結果 03/25 14:24
WasJohnWall: 畢竟考慮轉牛的也大多是後段SP 03/25 14:25
Thobel: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25 14:25
snoopy5566: 當牛跟當CL是兩回事啊 03/25 14:27
b99202071: 強的CL可以拿的獎項或地位之類的應該比強NO4SP高 03/25 14:29
b99202071: 美日職棒觀念大概都是CL難吧 03/25 14:29
WasJohnWall: CL也只能讓有Stuff的去試啊 03/25 14:30
a1234561723: 台灣情況能穩定好幾年先發很少,CL有機會突然蹦出來 03/25 14:31
Reji: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25 14:31
a1234561723: 當然如果想撐輪值4-5號SP,只威一季那種SP還是會出現 03/25 14:32
Madelaine: 推3樓 03/25 14:32
LSLLtu: 其實爪最近幾年的狀況就是很好的例子 03/25 14:34
SONY3310: 其他職棒難度應該都是CL>>>>四號SP,中職的賽制+玩法 03/25 14:38
WasJohnWall: N4、吳哲源、美美健康時都是足以跟3號洋投匹敵的 03/25 14:38
Hathael: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5 14:38
SONY3310: 會變成能投四號的先抓去後援試看看,反正有洋投能用 03/25 14:39
SONY3310: 現在六隊賽程穩定+過幾年變單一賽制,應該就會改善了 03/25 14:40
LSLLtu: 所以這也是我支持單一賽季的原因 03/25 14:40
snoopy5566: 中職其實也是SP比CL容易找 03/25 14:40
snoopy5566: 4~5號就尾端輪值 有時候不求勝敗只求吃局數而已 03/25 14:41
yovroc: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5 14:41
snoopy5566: 可以看一下錢進球場啊 這方面的描寫蠻深刻的 03/25 14:41
WasJohnWall: SP就三洋投啊 03/25 14:41
brian455461: 你看是轉SP容易還CL容易 03/25 14:42
LSLLtu: 如果不看失分只求吃完5局那SP還真的能有不少人選 03/25 14:42
snoopy5566: 其實不一定 中職也常常出現比洋投好的土先發 03/25 14:42
helgalie: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25 14:42
WasJohnWall: 中職其實不缺5號土投,但4號就有點難度了 03/25 14:43
snoopy5566: 五號輪值通常就是定位來吃局數的 03/25 14:43
a1234561723: SP在台灣也不一定好找,有好條件國外一定先挑走了 03/25 14:43
snoopy5566: 其實不缺啊 每隊至少都有一個土投能先發啊 03/25 14:44
a1234561723: 剩下的就一定有些疑慮或別人看不上的 03/25 14:44
OREOMZA: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25 14:44
a1234561723: 真想往SP球團也一定要有耐心和時間,不然常常威一季 03/25 14:45
a1234561723: 就遇到各種問題,有些是健康,有些是被打者適應 03/25 14:45
ZaneTrout: 我覺得4號先發難 03/25 14:48
snoopy5566: a1234講的問題 養CL也會遇到 03/25 14:48
wingduck: 對吱吱都很難 03/25 14:49
punjab: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25 14:49
WasJohnWall: 樂天4號等級的話劉家翔養一養有機會,但CP就不明朗 03/25 14:51
dsauqt: Cl那麼好找回只有1個? 03/25 14:57
dsauqt: 能當牛也不一定能當終結者 03/25 14:59
exciplex14: 先定義4號SP。如果是吃百局ERA+100,那難到不行 03/25 15:25
righthand: 大部份4號sp其實是洋投第3名 不是養的 03/25 15:25
sashare: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5 15:25
dsauqt: 如果4號真的只是要土投吃5局丟個3-4分 不覺得很難 03/25 15:28
dsauqt: 當然era+可能只有80上下 03/25 15:29
u06u83fu6: 能年年百局的土投根本少到不行 03/25 15:45
WasJohnWall: Key就5號,比他好點至少也要80局然後ERA+9*吧 03/25 15:47
iwinlottery: 4號sp 幾乎就是王牌土sp 03/25 15:56
sijiex: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5 15:56
snoopy5566: 去年全中職也只有9個投手吃超過百局 03/25 16:03
snoopy5566: 我是覺得要定義前真的要先查數據 03/25 16:03
snoopy5566: 吃百局 ERA+100 在中職叫作一二號SP 03/25 16:04
snoopy5566: 請不要用幻想地來定義數據 03/25 16:04
snoopy5566: 吃超過80局 ERA+9X以上的 也只有11個 03/25 16:06
VLADINA: 包養網站葉配啦 03/25 16:06
snoopy5566: 這個平均下來也都是一二號先發 03/25 16:06
snoopy5566: 大家對於中職SP數據是不是有什麼誤解 -,- 03/25 16:06
dsauqt: 百局本來就很難 03/25 16:08
dsauqt: 說的中職多會養一樣 我同意 03/25 16:09
WasJohnWall: 畢竟前3號幾乎都洋投啊 03/25 16:12
odemagus: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25 16:12
FeverPitch: 土投真的好慘 03/25 16:48
dsauqt: 這幾年最會吃局數是老虎 月月再來沒了 03/25 17:27
exciplex14: 陳Key 84局 ERA+80是5號,100局EAR+100是1、2號..恩 03/25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