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ng66133: 去年季賽邦邦和吱吱就玩過了阿 03/25 14:10
推 g01650011: 唱的不錯 03/25 14:15
→ bonbon315: 下次別 03/25 14:16
推 my1938: 有人說過你唱的很好聽嗎?沒有?那你還唱? 03/25 14:16
→ my1938: 昨天忙著轉播,完全沒注意到勝騎士傻眼表情,笑死 03/25 14:17
推 alljerry04: 我笑到停不下來 03/25 14:32
推 kgbc2112: 這表情真的超好笑 03/25 14:46
→ a27647535: 啦啦隊能做任何蠢事 03/25 14:47
推 winnie1206: 透球投到一半被魔法攻擊 03/25 14:48
推 sa92219: 超級好笑 03/25 14:49
推 f9932017: 笑死 03/25 15:00
推 msarthur: 精神攻擊 03/25 15:07
推 kristenok: 這個例行賽用的話要算犯規了吧 03/25 16:12
→ TPElin00: 想到當初蛋捲來兄弟應援,她上來那局直接造成對面傷害 03/25 16:23
→ TPElin00: (x 03/25 16:23
→ lcs0220: FA傳統了XD 03/25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