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保羅這種天賦如果養成中繼投手虧爛了好不好 再說中繼比先發更容易受傷吧 如果局數拉不長,放二軍投先發輪值啊 準備好再上不是很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5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3065.A.9BD
S52R: 山本、海馬壞了? 03/25 13:08
alex8725: 也是有平井正史的例子 03/25 13:10
Sfltnarud: 實際上怎樣用不知道 但他意思是說去年季末有受傷所 03/25 13:12
Sfltnarud: 以今年從短局數開始丟 未來還是會先發 03/25 13:12
FeverPitch: 以臺灣的後援使用方式 怕.jpg 03/25 13:12
boggic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5 13:12
shifa: Welcome to CPBL 03/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