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te9q ()
標題[抱怨] 從中繼出發?
時間2024-03-25 13:04:23
黃保羅這種天賦如果養成中繼投手虧爛了好不好
再說中繼比先發更容易受傷吧
如果局數拉不長,放二軍投先發輪值啊
準備好再上不是很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15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3065.A.9BD
→ S52R: 山本、海馬壞了? 03/25 13:08
推 alex8725: 也是有平井正史的例子 03/25 13:10
→ Sfltnarud: 實際上怎樣用不知道 但他意思是說去年季末有受傷所 03/25 13:12
→ Sfltnarud: 以今年從短局數開始丟 未來還是會先發 03/25 13:12
推 FeverPitch: 以臺灣的後援使用方式 怕.jpg 03/25 13:12
推 boggic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3/25 13:12 → shifa: Welcome to CPBL 03/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