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半小時進去剩AB區 一壘下層幾乎都快沒了 歷史的開幕戰應該可以排全主場吧 還是台鋼沒預期到會賣那麼好=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42.78.15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2904.A.160
lgng66133: 第一年 正常吧 03/25 13:02
ajpg52: 太沒自信了 03/25 13:03
yen097605703: 開幕戰有送東西嗎? 03/25 13:05
qqstory: 可惜沒出台鋼首戰紀念門票 03/25 13:06
ji4mp6: 一直被靠北是無情城市講久了球團也覺得是真的了 03/25 13:09
Asterix: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5 13:09
rain0212: 可以滿過去啊 03/25 13:15
f9932017: 新的球隊幹嘛開全主場 03/25 13:18
CKMalone: 公開售票資訊的時候粒寶樂園還沒現在這麼火 所以不敢吧 03/25 13:30
taddy0540: 味全我記得好像也沒一直全主場,第一年時 03/25 15:28
tony900735: 澄清湖就算爪也沒開全主場啊 03/25 15:50
AdamShi: 包養網站葉配啦 03/25 15:50
tony900735: 是說澄清湖應該沒人開過全主場吧?不知道義大時期有 03/25 15:51
tony900735: 嗎? 03/25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