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ex91722 (rex91722)》之銘言 : 道柏格、豪勁、陳禹勳、賴鴻誠、王溢正、許峻暘 都走光 你認為從中繼投手到後援投手 : 還有人嗎 : 說真的這些投手也不是不能投,結果現在兩手一攤說沒人這些當初放走的真的沒一個可用 : ? 啊不是 靠背 你要不要看去年成績 能用的只有雞排 雞排沒留我也疑惑 洋投:豪勁成績已經不是頂級了,道博格本來是拿來先發的,可以討論要不要留他下來當RP 其他的成績能扛9局當CP 那我也只能說你心臟很大ㄏㄏ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217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3.6.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2658.A.E31
cplusplus426: 洋CL嫌不強不找新的? 03/25 12:58
cplusplus426: 有阿強在就萬事ok的概念嗎 03/25 12:59
boriszhang: 啊那個是制服組找洋將的策略問題啊 03/25 13:00
boriszhang: 一開始也是說今年不找洋RP 03/25 13:00
boriszhang: 阿強在二軍欸 一軍怎麼會是貓仔我也不知道阿 03/25 13:00
colortea: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3:00
boriszhang: 去年下半季阿強確實調的不錯啊 03/25 13:01
jamcosta: 問題就是找不到人關門,洋CP是目前最佳解 03/25 13:01
alex8725: 洋RP要不要用是一回事 但不要一直偷渡陳禹勳好嗎 03/25 13:02
WasJohnWall: 去年川岸強那樣玩不就代表可以試試看嗎 結果你把搞 03/25 13:04
WasJohnWall: 事的又叫回來 03/25 13:04
glenber: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3:04
boriszhang: 問制服組阿 我真的不懂 03/25 13:04
boriszhang: 貓仔只會一個固定方式狂操阿 03/25 13:05
WasJohnWall: 反正半季制嘛 03/25 13:05
boriszhang: 8局有危機叫豪哥上來跨局拆阿 03/25 13:05
boriszhang: 沒有在管你有沒有連上 媽的 03/25 13:05
Kimbel: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3:05
ji4mp6: 上下半季牛棚肉眼可見的差距 球團看不出來也是很可笑 03/25 13:06
PaiChiou: 鄉長投9又沒差 你說心臟大不大 現在看起來就是都差不多 03/25 13:08
PaiChiou: 爛 03/25 13:08
boriszhang: 那也不用留阿 要一個成績爛場外事情又多的高薪老將後 03/25 13:10
boriszhang: 援幹嘛 你錢很多? 03/25 13:10
tale1890: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5 13:10
fuyu1112: 鄉長就不只是成績的問題 03/25 13:10
WasJohnWall: 不看場外,香腸也老又傷 03/25 13:11
boriszhang: 一直偷渡香腸真的差低 03/25 13:11
SABA0: 其實樂天還滿有本錢找洋CL的 本土SP又不差 03/25 13:19
cc001225: 當初看有人喊找洋CP 結果被大神們圍攻欸~真慘 03/25 13:22
waterway: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13:22
nyyjeter8: 鄉長甚麼時候變這麼香 笑死 03/25 13:27
LSLLtu: 不過樂天那幾個土SP除了虎都有各自的隱憂在 03/25 13:30
WasJohnWall: 土虱整季健康那洋CL傷害會變到最小 03/25 13:33
WasJohnWall: 那這樣頂多就是魔神樂的局數變Key要吃而已 03/25 13:34
LSLLtu: 對,換句話說土虱萬一又痛起來就等於沒洋RP的空間 03/25 13:37
mark1888: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