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板橋人與板中校友 我只能說 那塊地根本不可能蓋打棒球的場地 場地根本不夠大 也不要想要連板中板小的地連起來合蓋 旁邊公館街 就是以前的公館溝 只是用水泥包起來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8.166.21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2403.A.C1C
kemeko: 以前聽老師說本來第二運動場那塊地是要給板中的 後來因為 03/25 12:55
kemeko: 某些原因硬是開一條公館街把板中和運動場隔開 03/25 12:55
willieyang: 傳說中市某神掌答應要把第二運動場劃給板中 03/25 12:56
willieyang: 但之後就凍省了 變國立板中了 03/25 12:57
caca13140405: 我讀板小 那時候常去二運上體育課 現在學校裡有改 03/25 12:57
tale1890: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5 12:57
caca13140405: 建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要去二運上課 03/25 12:57
Hobbspital: 同為板中校友,那塊地真的太小 03/25 14:15
ilovee0427: 板中校友+1 03/25 14:28
Elio2021: 板二本來就不是規劃要打棒球的大巨蛋 03/25 15:21
Elio2021: 一堆人搞錯, 把新北小巨蛋和大巨蛋的規劃搞混 03/25 15:23
waterway: 覺得包養網EY嗎 03/25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