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meko: 以前聽老師說本來第二運動場那塊地是要給板中的 後來因為 03/25 12:55
→ kemeko: 某些原因硬是開一條公館街把板中和運動場隔開 03/25 12:55
→ willieyang: 傳說中市某神掌答應要把第二運動場劃給板中 03/25 12:56
→ willieyang: 但之後就凍省了 變國立板中了 03/25 12:57
推 caca13140405: 我讀板小 那時候常去二運上體育課 現在學校裡有改 03/25 12:57
→ caca13140405: 建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要去二運上課 03/25 12:57
推 Hobbspital: 同為板中校友,那塊地真的太小 03/25 14:15
推 ilovee0427: 板中校友+1 03/25 14:28
推 Elio2021: 板二本來就不是規劃要打棒球的大巨蛋 03/25 15:21
→ Elio2021: 一堆人搞錯, 把新北小巨蛋和大巨蛋的規劃搞混 03/25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