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反正嚐鮮的應該都嚐完了 4/3又平日 應該還可以慢慢揪朋友 慢慢買? 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35.3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42171.A.873
diodelin: 賣得好快 天啊 03/25 12:50
Spade: 隔天連假餒 而且大巨蛋太方便了 03/25 12:54
diodelin: 這賣票速度跟其他隊比起來,真的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樂天 03/25 12:55
diodelin: 排在後面太吃虧了 03/25 12:55
nyan35890: 不求熱區的話,邊邊跟L2還很多啊 03/25 12:56
ATrain: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5 12:56
applehpsh: 不求熱區啦 那等等去看看好了 03/25 12:57
cctu0618: 還很多吧 03/25 12:58
daniel1344: 不挑位置的話 都還有票啦 03/25 13:02
projack: 二樓跟外野還很多票不用急 03/25 13:04
ysc1213: 不拿紀念品應該是ok 03/25 13:18
grado0802: 包養? 03/25 13:18
CKMalone: 不求熱區的話 大巨蛋票不難買啦 03/25 13:20
abc1234586: 大巨蛋位置很多的 別怕 03/25 13:22
abc1234586: 只是要進場不難 03/25 13:22
rain0212: 位置還不少阿!買得到啦 03/25 13:22
rain0212: 二樓也可以加價買衣服啊 03/25 13:22
smilejin: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3/25 13:22
abc1234586: 如果連例行賽哪怕是開幕戰都會滿到進不了場 第一肯定 03/25 13:23
abc1234586: 加開 第二中職起飛 03/25 13:23
abc1234586: 哪這麼好康(X) 03/25 13:23
Kevin0906: 不求熱區 個人去的話 一定有票會陸續轉售 03/25 13:50
simon80247: Peggy最後一舞 該排一下的吧 03/25 14:24
qusekii: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5 14:24
Iraq: 這熱度 中職要起飛了吧 03/25 14:44
robin2691: L2視野很好啊,又不是非得舞台區 03/25 14:45
nyan35890: L2前排視野很不錯了,而且不太會有站起來應援的人XD 03/25 15:59
nyan35890: 上面多打一個了 03/25 16:03
chioio: 也許明天內野就賣光了 03/25 17:19
Y949731: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