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odelin: 賣得好快 天啊 03/25 12:50
→ Spade: 隔天連假餒 而且大巨蛋太方便了 03/25 12:54
→ diodelin: 這賣票速度跟其他隊比起來,真的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樂天 03/25 12:55
→ diodelin: 排在後面太吃虧了 03/25 12:55
推 nyan35890: 不求熱區的話,邊邊跟L2還很多啊 03/25 12:56
→ applehpsh: 不求熱區啦 那等等去看看好了 03/25 12:57
推 cctu0618: 還很多吧 03/25 12:58
推 daniel1344: 不挑位置的話 都還有票啦 03/25 13:02
推 projack: 二樓跟外野還很多票不用急 03/25 13:04
推 ysc1213: 不拿紀念品應該是ok 03/25 13:18
推 CKMalone: 不求熱區的話 大巨蛋票不難買啦 03/25 13:20
推 abc1234586: 大巨蛋位置很多的 別怕 03/25 13:22
→ abc1234586: 只是要進場不難 03/25 13:22
→ rain0212: 位置還不少阿!買得到啦 03/25 13:22
→ rain0212: 二樓也可以加價買衣服啊 03/25 13:22
→ abc1234586: 如果連例行賽哪怕是開幕戰都會滿到進不了場 第一肯定 03/25 13:23
→ abc1234586: 加開 第二中職起飛 03/25 13:23
→ abc1234586: 哪這麼好康(X) 03/25 13:23
推 Kevin0906: 不求熱區 個人去的話 一定有票會陸續轉售 03/25 13:50
推 simon80247: Peggy最後一舞 該排一下的吧 03/25 14:24
→ Iraq: 這熱度 中職要起飛了吧 03/25 14:44
推 robin2691: L2視野很好啊,又不是非得舞台區 03/25 14:45
推 nyan35890: L2前排視野很不錯了,而且不太會有站起來應援的人XD 03/25 15:59
→ nyan35890: 上面多打一個了 03/25 16:03
推 chioio: 也許明天內野就賣光了 03/2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