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嘛就是抱怨現在中職不如早期(早期選手有那麼多比賽可以打嗎?有抱怨場地/待遇的 權利嗎?) 不然就是靠北媒體‘’只報‘’啦啦隊新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4.136.33.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39790.A.8B3
Chanlin01: 看球看出優越感的本質迷 03/25 12:11
u10400068: 我看過說以前打者比現在強的 03/25 12:14
Rosor: 這種的比炮哥還白癡 看個球也要論資排輩 結果八成連球都沒 03/25 12:15
Rosor: 摸過 03/25 12:15
b99202071: 不如早期到底是哪個平行世界 03/25 12:16
FishRoom: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25 12:16
k33536: 那種13*稱霸聯盟的年代是要貴什麼... 03/25 12:25
ghostl40809: 還停留在中職138時代然後陳義信到現在一樣最強 03/2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