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看球看出優越感的本質迷 03/25 12:11
推 u10400068: 我看過說以前打者比現在強的 03/25 12:14
推 Rosor: 這種的比炮哥還白癡 看個球也要論資排輩 結果八成連球都沒 03/25 12:15
→ Rosor: 摸過 03/25 12:15
→ b99202071: 不如早期到底是哪個平行世界 03/25 12:16
→ k33536: 那種13*稱霸聯盟的年代是要貴什麼... 03/25 12:25
→ ghostl40809: 還停留在中職138時代然後陳義信到現在一樣最強 03/2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