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8OSl5wC.jpg
爽欸 4/5要去天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8.168.4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39491.A.CC4
yrmmrjv: 怎麼不是大巨蛋 03/25 12:07
micheal59: 沒啦 連假才有空 03/25 12:09
ak0209: 上半季16場蠻多的,去年上下季才共23~24場 03/25 12:10
kaidawang: 小龍女人就比較少,班變多正常啦 03/25 12:33
tecnniv: 油龍勝利女神本來就該排多一點 03/25 12:48
Notker: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3/25 12:48
getgod32: 想問一下天母想看啦啦隊的話要選哪一區 03/25 12:57
micheal59: A7 A8 B1-6 不過現在可能要問會員能不能幫買了 季票佳 03/25 12:59
micheal59: 等到全面開賣可能機會不大 03/2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