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rret: 不行 03/25 11:22
推 HSyiee: 不是啦 雙北一堆室內場館了吧 還蓋? 03/25 11:22
推 TristyRumble: 是嫌那邊還不夠塞? 03/25 11:23
→ furret: 中部比較有大型室內場地需求 目前準備蓋一顆 03/25 11:23
推 w320230: 台中巨蛋也不能打棒球不是嗎 03/25 11:25
推 acess23: 那裡不是離板橋比較近怎麼會是浮洲 03/25 11:25
→ shifa: 就板體整合改建啊 03/25 11:25
推 ChrisDavis: 幹嘛一定要打棒球 03/25 11:26
推 donny51116: 開演唱會用 03/25 11:27
→ ChrisDavis: 這個都是那塊打掉整合重蓋啊 03/25 11:27
推 Y225: 那邊明明靠近板橋車站還有府中 03/25 11:30
→ Y225: 都叫小巨蛋當然不能棒球 03/25 11:30
推 Lemon487: 演唱會場地+1啦 別說足球排球了 03/25 11:32
→ Lemon487: 連籃球都只有HBL會去租小巨蛋 03/25 11:32
→ FeverPitch: 臺中的也不行 可以打籃球 排球 03/25 11:32
推 Y225: 台中那個還花超多錢 03/25 11:33
推 pollux945: 籃球市場不錯大啊 03/25 11:36
推 fman: 台中那個因為特殊外觀,所以造價很貴 03/25 11:41
推 tony900735: 籃球就練不起來 侯友宜是在浪費錢 03/25 11:43
→ Iraq: 不行吧 感覺就不大 03/25 12:30
推 aalittle: 幾年前板橋第一運動場想蓋小巨蛋,被抗議後胎死腹中 03/25 12:41
→ aalittle: 當初抗議理由是,附近一堆人會再那邊運動、跑步,怕蓋小巨 03/25 12:44
→ aalittle: 蛋後被影響 03/25 12:44
推 rahim: 不可能,那塊地根本不夠大 03/25 13:05
推 snoopy5566: 不行啊 03/2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