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蛋可以打棒球嗎????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今(25)日說,新北小巨蛋已選好場址, 預計要蓋在板橋區的第二運動場結合周邊市政用地,佔地4.5公頃, 預計將可容納1.8萬人以上,目前已經公告,可以開始招商,最快明年動工。 劉和然說,該地點在板橋第二運動場現址,周邊還有救國團游泳池、早期北縣 社政 大樓,以及現有一個小的體育館合併,佔地面積大約4.5公頃。劉也說, 該地點離台鐵浮洲站很近,未來小巨蛋蓋成後,除了最基本的體育活動之外, 文化交流、商業行為也一定都要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7.242.23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36909.A.A87
furret: 不行 03/25 11:22
HSyiee: 不是啦 雙北一堆室內場館了吧 還蓋? 03/25 11:22
TristyRumble: 是嫌那邊還不夠塞? 03/25 11:23
furret: 中部比較有大型室內場地需求 目前準備蓋一顆 03/25 11:23
w320230: 台中巨蛋也不能打棒球不是嗎 03/25 11:25
Cinedt: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1:25
acess23: 那裡不是離板橋比較近怎麼會是浮洲 03/25 11:25
shifa: 就板體整合改建啊 03/25 11:25
ChrisDavis: 幹嘛一定要打棒球 03/25 11:26
donny51116: 開演唱會用 03/25 11:27
ChrisDavis: 這個都是那塊打掉整合重蓋啊 03/25 11:27
Drither: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25 11:27
Y225: 那邊明明靠近板橋車站還有府中 03/25 11:30
Y225: 都叫小巨蛋當然不能棒球 03/25 11:30
Lemon487: 演唱會場地+1啦 別說足球排球了 03/25 11:32
Lemon487: 連籃球都只有HBL會去租小巨蛋 03/25 11:32
FeverPitch: 臺中的也不行 可以打籃球 排球 03/25 11:32
Notk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25 11:32
Y225: 台中那個還花超多錢 03/25 11:33
pollux945: 籃球市場不錯大啊 03/25 11:36
fman: 台中那個因為特殊外觀,所以造價很貴 03/25 11:41
tony900735: 籃球就練不起來 侯友宜是在浪費錢 03/25 11:43
Iraq: 不行吧 感覺就不大 03/25 12:30
Peycere: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12:30
aalittle: 幾年前板橋第一運動場想蓋小巨蛋,被抗議後胎死腹中 03/25 12:41
aalittle: 當初抗議理由是,附近一堆人會再那邊運動、跑步,怕蓋小巨 03/25 12:44
aalittle: 蛋後被影響 03/25 12:44
rahim: 不可能,那塊地根本不夠大 03/25 13:05
snoopy5566: 不行啊 03/25 14:38
vd42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