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an35890 (崩潰)
標題中信的主視覺
時間2024-03-25 10:28:21
跟VIP尊爵席登記表單
覺得表頭圖片比主視覺好看是正常的嗎? XD
https://i.imgur.com/VBduH0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204.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33703.A.B2F
推 CKMalone: 就比例問題跟字體問題啊 切割掉上方放大球員看起來還行03/25 10:31
推 starfuck: 認真講 我大學作業都比這個主視覺做的好看 03/25 11:48
→ starfuck: 瞎雞巴放一堆大象在後面 根本亂放一點美感都沒有 03/25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