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Sale、山本由伸、黃子鵬都是這樣練的 OK8?OK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1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27579.A.F79
ZaneTrout: 應該是可以 03/25 08:57
ZaneTrout: Wainwright也是如此 03/25 08:57
vincent7977: RP轉SP不是不行 但台灣太多RP被好用一直用 03/25 09:02
vincent7977: 結果沒兩年就直接皺掉 根本沒機會轉SP 03/25 09:02
swps40309: 真要說母湯吧,根本就還沒當先發養幾場(去年大半時間 03/25 09:07
KsiR: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5 09:07
swps40309: 都在養傷阿),在他身上我是看不到邦邦有任何的養成啦 03/25 09:07
choobii: 千賀也是欸 一開始當牛用 03/25 09:08
choobii: 還有Sale本來就先發吧 他要求盡快上大聯盟才會當RP 03/25 09:08
rr1234tw: 有計劃的培養就ok 03/25 09:12
freezee: 想起禹克 03/25 09:26
peoples: 有人被包養 03/25 09:26
bxxl: 如果當中繼沒被亂操,應該是沒啥問題吧 03/25 09:27
flylim0902: 可是老虎選進來後有在二軍吃一陣子輪值欸,是整個屠殺 03/25 09:28
flylim0902: 才被拉上來牛棚 03/25 09:29
duct: 沒玩壞就沒事 就怕中繼好好的 缺人又拉去頂先發 03/25 09:30
Tribute: 去年季末有傷,就慢慢來。 03/25 09:36
wilmer: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5 09:36
Tribute: 把體幹與體能養好,期待能扛輪值。 03/25 09:38
QRdog: 手不要壞比較重要,當SP可以慢慢來 03/25 09:42
kltnlious: 在台灣還是古林的走法比較好.. 03/25 10:05
wang19980531: 李東洺感覺就是這樣 快成功啦 03/25 10:08
wang19980531: 等傷後回歸 應該就是五號 03/25 10:08
badlip: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5 10:08
BJshow: 好用高機率就會天天用了== 03/25 10:19
k33536: 禹克是打者轉投手 除了身材其他都不一樣 03/25 10:30
brian455461: 不看好 除非中繼投不好 要不然也是好用一直用 03/25 10:34
FeverPitch: https://i.imgur.com/m0UR0jj.jpeg 03/25 11:11
WasJohnWall: 暫時一年是還好 03/25 12:36
piggyoil: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