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總教練陳金鋒表示,黃保羅因為去年季末受傷,教練團不希望一下子給他太大的負擔 ,因此先從中繼出發,未來仍是先發人選。 這個中繼出發,應該就是指二軍中繼出發吧 鋒瓜,我相信你喔! 不然一軍中繼出發根本就不叫負擔較低,莫忘江國豪中繼那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40.127.41.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327067.A.F30
tsaodin0220: 口吻看起來是一軍中繼阿... 03/25 08:38
brian455461: 在二軍就直接練先發了吧 當然是一軍中繼 03/25 09:05
ts1993: 一定是一軍阿 03/25 09:23
ts1993: 二軍先發 又不用投滿 03/25 09:23
ts1993: 一場50-60球也是先發 反而是二軍才能這樣玩 03/25 09:23
piggyoil: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5 09:23
bxxl: 中繼的負擔是鋒總能控制的啊,他可以控制在比較低的出賽數 03/25 09:26
freezee: 保羅需要累積經驗啦 只要不是天天系列應該就沒事 03/25 09:27
yrmmrjv: 長中繼可能好一點 03/25 09:38
ricky9696: 希望鋒瓜到時候真的會控制 03/25 10:05
alozo: 要用中繼拉長局數就是5號先發了,我邦5號目前看就游黃去輪 03/25 12:20
TwixBar: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25 12:20
alozo: 了,然後保羅待命長中繼,其他四場就挑一場累積經驗,這樣 03/25 12:20
alozo: 使用基本上沒過勞的問題 03/2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