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aodin0220: 口吻看起來是一軍中繼阿... 03/25 08:38
推 brian455461: 在二軍就直接練先發了吧 當然是一軍中繼 03/25 09:05
推 ts1993: 一定是一軍阿 03/25 09:23
→ ts1993: 二軍先發 又不用投滿 03/25 09:23
→ ts1993: 一場50-60球也是先發 反而是二軍才能這樣玩 03/25 09:23
推 bxxl: 中繼的負擔是鋒總能控制的啊,他可以控制在比較低的出賽數 03/25 09:26
→ freezee: 保羅需要累積經驗啦 只要不是天天系列應該就沒事 03/25 09:27
推 yrmmrjv: 長中繼可能好一點 03/25 09:38
→ ricky9696: 希望鋒瓜到時候真的會控制 03/25 10:05
推 alozo: 要用中繼拉長局數就是5號先發了,我邦5號目前看就游黃去輪 03/25 12:20
→ alozo: 了,然後保羅待命長中繼,其他四場就挑一場累積經驗,這樣 03/25 12:20
→ alozo: 使用基本上沒過勞的問題 03/2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