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a13140405: 有R 03/25 03:05
→ YuXun2021: 有喔,超勇敢 03/25 03:06
推 ts1993: 有 03/25 07:50
推 pollux945: 門票上沒註記不能去坐內野看女孩 03/25 08:29
推 maga0525: 一堆位置還不快買,票房難看呀 03/25 08:35
→ diodelin: 位子真的超多 03/25 08:37
→ ft090646: 昨天新聞不是說3連戰加起來賣12000張票。慘 03/25 08:53
推 HSyiee: 不要急,目標三天十萬! 03/25 08:54
推 terry1043: 真有勇氣開全主場 03/25 09:01
推 ben1013: 龍也全主場,也賣不好,除了象,其它隊在巨蛋應該量力而 03/25 09:27
→ ben1013: 為,培養球迷為主 03/25 09:27
推 redcardo: 不是才剛開賣 03/25 09:38
→ diodelin: 感覺樂天這三天排大巨蛋反而虧 在桃園對上爪加上清明連 03/25 09:39
→ diodelin: 假 搞不好比較好 03/25 09:39
推 CKMalone: 舞台前的熱區賣得差不多啦 熱賣中是看不到妹的假熱區 03/25 10:22
→ rain0212: 龍有賣不好嗎不是說剩幾百張 03/2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