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94ek (我帥的太沉重)
標題[閒聊] 藍色彩帶
時間2024-03-24 22:37:02
那個宇宙邦M2了
要是封王能拋嗎
不然例行賽開始沒機會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0.142.145.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91026.A.1CC
推 hinesika: 要拋快拋 03/24 22:39
推 yrmmrjv: 寫信告訴我 海是什麼顏色 03/24 22:40
推 WongTakashi: 熱身賽真的拋應該很搞笑wwww 03/24 22:44
推 Wu1231708: 誰說例行賽沒機會 今年看起來真的不一樣 03/24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