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vis000: 在球場真的喝很兇 我超不環保的 03/24 21:56
→ alvis000: 場均要喝掉四罐瓶裝水茶 03/24 21:57
推 csjh10606: 亞太1.3壘2樓各一台 03/24 21:58
推 a1256438: 青埔好像沒有.. 育嬰育兒內的我不知道 03/24 22:01
推 tommyshu: 我因為懶得跑廁所 所以都不怎麼喝東西 03/24 22:02
推 d2x77: 洲際內野好像也在哺乳那 03/24 22:03
推 doras: 桃園內野的確沒有 03/24 22:04
推 wewe0403: 桃園沒有,新莊上次去也是顯示缺水,感覺擺好看的 03/24 22:05
推 rain0212: 洲際也在哺乳室 03/24 22:08
推 kreuz1221: 天母二樓還有飲水機 03/24 22:18
→ kreuz1221: 但我忘記是一台還是兩台 03/24 22:18
推 kristenok: 推環保 03/24 22:22
推 yrmmrjv: 這種太公用的我是不敢喝 也不知道有沒有定期換濾心 03/24 22:28
→ yrmmrjv: 800CC我也不夠喝 會恐慌症發作 大概要2瓶1500 03/24 22:29
推 YuXun2021: 大巨蛋內野四樓(L4)有,在廁所外面,旁邊還有充電區 03/24 22:31
→ YuXun2021: L5只有座位區 03/24 22:31
→ yah13305: 天母二三樓都有 冷熱冰水 03/24 22:33
→ yah13305: 各兩台 03/24 22:33
推 ilovee0427: 去球場都帶2000cc水瓶裝滿冰塊再倒滿水 03/24 22:44
推 kame2019: 桃園 真的沒有 洲際只有一台也是太少 03/24 22:44
→ acergame5: ES CON一壘一台 還只能用小紙杯裝 逼你買酒或飲料 03/24 22:55
→ tananadishow: 新莊如果是賽前還有時間 可以去運動公園 03/24 23:43
→ st960243: 新莊都要一進去就裝 比賽開始通常就缺水了 03/25 00:55
推 Bystander21: 青埔內野育嬰有 但一般人不得進去裝 需購買礦泉水 03/25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