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Neoooooo (吱吱爪)》之銘言: : 3/30原本要找朋友去 : 但外野沒連號了 : 我還是想去 : 自己一個去看球會很奇怪嗎 : 沒有過 為什麼不? 一個人看球超讚的阿 特別是新莊球場 推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40.201.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86570.A.81D
youarepig999: 一個人去看球順便交球友約下次看球 03/24 21:38
kristenok: 球場交的朋友就是不用約 在球場自然會遇到可以聊一下吧 03/24 21:45
Cargg: 一個人看球很讚(因為我沒朋友 03/24 22:12
relaxorange: 我從2017年開始自己看球至今 03/24 22:12
Cargg: 但在球場認識的人就可以比一般朋友聊球員梗之類的很好玩 03/24 22:12
Muzaffer: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4 22:12
hinesika: 一個人看自在 03/2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