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Q2這波 應該大局底定了 下一學年度UBA改制 應該比較能制衡一點政大的實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23.194.18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86247.A.B1B
Chanlin01: 政大就太誇張了 03/24 21:18
swps40309: 政大的重點還是八爺吧,只要有八爺就還是有統治力阿 03/24 21:19
swps40309: 會被影響到的是虎科這種吧 03/24 21:19
booker56: 兩邊外籍生對換看看 看政大還能贏嗎 03/24 21:26
sf88911: 政大本土也是不同檔次的吧 03/24 21:28
mark1888: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24 21:28
globalspirit: 直接用第二陣容跟你打,還想怎樣? 03/24 21:30
JAY751016: 今天八爺很冷耶,但板凳差距太大 03/24 21:51
louis8281: 這分差史魯齊可以練控衛了 03/24 21:56
joe51408: 這屆政大本土跟別校也不是同個檔次的........ 03/24 22:04
sinon0123: 以前UBA還有可能爆冷 沒外籍生時 03/24 22:19
Quaranta: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24 22:19
sinon0123: 現在沒外籍生 想進四強 真的難 03/24 22:19
seimo: 今年威脅政大最大還是外籍生最多的虎尾啊 03/24 22:20
hao94: 改制影響最大的哪是政大是虎尾吧 看看他們用多少外籍生 03/24 22:30
seimo: 政大是平均外籍生的身材跟技術都不錯 除了他的髮 03/24 23:13
seimo: 塔法 03/24 23:14
schlemm: aSugarDating = 包養SD? 03/24 23:14
xerxes79: 改制度後波波卡配政大本土感覺還是爆破其他隊… 03/24 23:21
blairchief: 政大的靈魂是游 明年重點不是改制 是游要畢業了 03/25 01:15
blairchief: 政大前兩年冠軍是沒有八爺的 而且你要不要看八爺今天 03/25 01:16
blairchief: 拿幾分 03/2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