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2116 (鯊魚吃魚翅)
標題Re: [討論] 大社野手
時間2024-03-24 20:05:52
現在的T0高卒會旅外、T1高卒進中職能拿高輪次,而T2高卒…
目前來中職滿踴躍的,但去大社的也還是有。
這一層級的選手,我的觀察啦!
對自己養成有信心的,會覺得我撿T2高卒回家養會比大學養的T2球員還要成功,那選前者
的比例就高;
反之就是後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37.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81954.A.7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