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調整的很不錯 球速有回來 剛剛測速有146跟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30.98.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81731.A.7B7
caca13140405: 調整好了 03/24 20:02
CKMalone: 前一次出賽速度就有出來了 現在就差位子 03/24 20:03
Tigerchan: 控球還沒到位 上場都會保送 03/24 20:05
userYuEyUe: 他的控球原本就骰 03/24 20:05
userYuEyUe: 球威還在比較重要 03/24 20:05
yes500: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4 20:05
fetoyeh: 他這樣其實已經比還債的呂寶還可靠一點了 03/24 20:05
fetoyeh: 但畢竟老化就是老化... 03/24 20:06
Tigerchan: 這年紀也只能省著用 03/24 20:07
CKMalone: 上場會保送其實算老症頭XD 03/24 20:07
nyan35890: 呂寶目前狀況不太妙,如果昌昌狀況回來可以減輕牛棚負 03/24 20:07
alexantiy: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4 20:07
nyan35890: 擔 03/24 20:07
applehpsh: 呂先二軍調整吧 03/24 20:07
Blanche: 有年紀沒辦法太操 分擔呂寶 03/24 20:08
applehpsh: 狀況太差了 03/24 20:08
fetoyeh: 呂寶我真的很怕哪天新聞出來就是要養傷 03/24 20:08
sowrey: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4 20:08
fetoyeh: 雖然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03/24 20:08
octopus4406: 爪牛棚現在比較能用的固定班底應該就昌昌、小黑、阿 03/24 20:08
octopus4406: 琥吧QQ 03/24 20:08
Tigerchan: 如果呂寶徹底沒辦法用還比較好 現在要炸不炸才麻煩 03/24 20:08
fetoyeh: 本隊的牛棚有好到可以下呂寶嗎 除非真的韌帶斷掉 03/24 20:09
cw758: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4 20:09
Blanche: 呂寶真的很怕 唉 03/24 20:09
fetoyeh: 不要說我烏鴉嘴 幹 03/24 20:09
nyan35890: 王凱程熱身賽看起來算可用之兵 03/24 20:09
Tigerchan: 當初小黑炸成那樣 ***都還想用了 呂寶這不可能不用啦 03/24 20:10
fetoyeh: 王凱程....微妙..... 03/24 20:10
lud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24 20:10
Blanche: 主要是爪牛棚 沒好到讓呂寶到二軍調整 03/24 20:11
Blanche: *能到 03/24 20:11
nyan35890: 覺得比現在正在投的乙忠好很多XD 03/24 20:11
fetoyeh: 小黑還要特地拉上來看 當時就覺得助跟二軍根本沒交流 03/24 20:11
CKMalone: 琥是不是不能跨局也不能連2? 03/24 20:11
peernut: 包養SD = SugarDaddy? 03/24 20:11
Blanche: 王是可能一軍 但覺得也不會是勝利組角色 03/24 20:12
fetoyeh: 現在是能投得根本不夠 呂寶還能丟變化球 03/24 20:12
fetoyeh: 好幾個投手連投進去都有問題 03/24 20:12
octopus4406: 唉是啦看乙忠投球還不如看呂寶130 03/24 20:13
Tigerchan: 如果EK還在就好了 不過他現在也很痛痛 03/24 20:13
xikimi: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4 20:13
Blanche: 沒出賽的都先當痛痛 03/24 20:14
CKMalone: 丙忠比宋文華快 我們要知足 03/24 20:14
nyan35890: 乙忠投球看了真的很痛苦,拖拖拉拉 03/24 20:15
nyan35890: 志龍也是痛痛 03/24 20:16
heyhimoly: 也只有這些人啊 就小黑固定第九局 剩下看對戰車輪 03/24 20:18
Avero: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24 20:18
rain0212: CCL本來壞球就多阿只是騙不騙得到人的差別 03/24 20:27
fetoyeh: 喔對了 盧真的最好不要Rush 他這個該從身體開始練的... 03/2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