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可以先不用小高了吧…? 徐捕和05輪流有機會嗎 讓小高去二軍調一調吧 不然看他一直迷航對球迷和他自己都很痛苦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8.167.214.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80972.A.732
tommyshu: 沒吧 感覺還是小高一號 徐二號 03/24 19:50
CKMalone: UJ已經慘到乾脆直接拿香看三顆 都比揮棒可能貢獻更高 03/24 19:51
CKMalone: 真的希望有教練能修好他 03/24 19:51
lin199988: 看跟投手搭配情況吧 不過UJ繼續待一軍對他也不好 03/24 19:52
Blanche: 爪捕手深度怎麼可能不用UJ 03/24 19:52
TwixBar: 包養? 03/24 19:52
fetoyeh: 要接球UJ還是排前面的啦 05才是真正該練的那個 03/24 19:52
fetoyeh: 你們真的覺得就因為打擊不好 捕手就可以下二軍嗎... 03/24 19:53
bilin95: 05不可能 除非他守備長起來 03/24 19:53
utahgo: 高那鳥樣不如看年輕人多一點pa 03/24 19:53
bilin95: 05應該三號比較有機會 03/24 19:53
boggicer: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 03/24 19:53
Blanche: 05配基麟那場 還要練吧 03/24 19:54
tommyshu: 打擊很慘 但小高還是隊上最成熟的捕手 沒辦法 03/24 19:54
fetoyeh: 而且05打擊一堆人吹很久 真正在蹲的時候還不是出不來 03/24 19:55
frank40901: 黃胖沒那麼痛也可以用啊 ㄏ 03/24 19:55
fetoyeh: 放棄捕手一定要能打的觀念可能比較實際 03/24 19:55
Chiaso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24 19:55
Blanche: 黃胖都不怎麼蹲了啦 03/24 19:56
fetoyeh: 黃胖代班的幾局可能還可以 我可不敢期待他蹲到整場 03/24 19:56
Tigerchan: 開季一定高徐輪流蹲啦 03/24 19:57
CKMalone: 沒有期待他能打,只是慘到有點悲劇了,總之希望能有教練救 03/24 19:58
octopus4406: 黃胖還是算了吧 03/24 19:58
Markell: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4 19:58
rain0212: UJ還是有比較會捕的沒辦法啊 03/24 19:59
fetoyeh: 要蹲的話3+2來分我覺得是OK的 03/24 19:59
fetoyeh: 05我不太覺得一下應該給他太多場 03/24 20:00
manu1235566: 不是還有陳+G? 03/24 20:00
frank40901: 本來二號就是備著而已 論打擊論經驗黃胖沒那麼痛的話 03/24 20:02
fuoya: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24 20:02
frank40901: 怎麼可能沒資格 03/24 20:02
nyan35890: 家駒對巨人戰的時候手有傷,不知道好了沒 03/24 20:03
fetoyeh: +G也是容易痛痛啊 03/24 20:03
Blanche: 二軍那個陳智弘 還是算了吧 03/24 20:04
Kaberman569: 徐的打擊真的舒服有期待感,直接一軍練就行 03/24 20:11
Apasiri: 是這個包養平台 03/24 20:11
SokaStar218: 高宇杰爛到打擊是負貢獻 03/24 20:12
SokaStar218: 哪怕打擊率有1.8-2成都可以接受 03/24 20:12
SokaStar218: 重點是他連上壘都不會 03/24 20:12
SokaStar218: 是要在一軍衝啥小啦 03/24 20:12
fetoyeh: 重點是接球 你當真覺得每個都可以用喔 03/24 20:13
litidi: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24 20:13
SokaStar218: 一個捕手只要會接球就好? 03/24 20:15
SokaStar218: 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麼? 03/24 20:15
SokaStar218: 更何況他熱身賽守備也在出包 03/24 20:15
fetoyeh: 要不要順便連胡孟智都吹一下? 03/24 20:15
SokaStar218: 只剩你在護航了 要不要檢討一下自己 03/24 20:15
Merzari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3/24 20:15
frank40901: 但是論接球 他熱身賽也沒有接捕的多好吧.. 03/24 20:15
SokaStar218: 胡根本沒上來打的機會 要吹啥 03/24 20:16
fetoyeh: 啊不就除了高以外都可以接嗎? 當真覺得誰都可以喔 03/24 20:16
fetoyeh: 然後上面就跟你說現實狀況了 高下去你叫徐和05撐嗎? 03/24 20:17
frank40901: 他的心態從去年就已經崩了 球團真的要幫他反而不要讓 03/24 20:17
Muzaffer: 有人被包養 03/24 20:17
frank40901: 他一直往前推 03/24 20:17
SokaStar218: 徐+05+黃(少局數分擔) 最好是不行啦 03/24 20:17
SokaStar218: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 03/24 20:18
SokaStar218: 一直覺得沒有高宇杰就不行了好不好 03/24 20:18
fetoyeh: 05你要叫他接幾場啊? 徐去年才加入你要他接幾場? 03/24 20:18
MIJice: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3/24 20:18
SokaStar218: 打得爛就下去 整個聯盟勝他打那麼多PA一次上壘都沒 03/24 20:18
SokaStar218: 有 03/24 20:18
SokaStar218: 剩 03/24 20:18
fetoyeh: 活在自己世界的到底是誰啊 03/24 20:19
SokaStar218: 你 03/24 20:19
SpyTime: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3/24 20:19
fetoyeh: 我又不是不承認高打很爛 05這麼好撐 去年還要UJ接到掛嗎 03/24 20:19
SokaStar218: 事實上高宇杰現在就是負貢獻 03/24 20:20
SokaStar218: 給他PA就是在傷害球隊 03/24 20:20
SokaStar218: 打擊練好再上來又不遲 03/24 20:20
fetoyeh: 靠徐可以啊 我比較擔心05到底可以接幾場不被罵 03/24 20:20
Toth: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3/24 20:20
SokaStar218: 照你講的 等到問題浮現了再換上來也不遲 現在的情況 03/24 20:21
SokaStar218: 就是高宇杰打擊爛到吐 03/24 20:21
SokaStar218: 而且是誇張的吐 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是要在一軍幹嘛 03/24 20:21
SokaStar218: ? 03/24 20:21
SokaStar218: 連郭一峰都屌打他現在的打擊 03/24 20:21
Asterix: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24 20:21
fetoyeh: 你要把徐當正捕手這我沒意見 05我真的覺得沒把握 03/24 20:23
frank40901: 21年開季他也是連續好幾個打席打不出安打 第一支在新 03/24 20:23
frank40901: 莊我還在現場 可能他需要比較長時間調整 加上去年WBC 03/24 20:23
frank40901: 被噴到不行 坦白說放高宇杰在二軍真的不是壞事 03/24 20:23
SokaStar218: 徐1 05 2 黃3 等到問題浮現了 高打擊至少打得出去了 03/24 20:24
AdamShi: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24 20:24
SokaStar218: 再來替換 03/24 20:24
dinosaurnana: 這個帳號是不是生病了 中猴喔 03/2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