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覺得伍看起來比較適合牛嗎 看他的揮臂跟投球機制 總覺得不像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6.156.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80053.A.ACD
cplusplus426: 和若C一樣選前看好當CL,但也能練SP看看 03/24 19:35
WasJohnWall: 他就目前台鋼天份最好得投手,不練他要練誰 03/24 19:36
www90173: 要能投到80-100球,目前投到40球控球就會變差,還要練 03/24 19:37
Sfltnarud: 他的揮臂確實感覺沒那麼漂亮 但以他的球速條件和台 03/24 19:38
Sfltnarud: 鋼的投手深度他放牛棚太浪費 03/24 19:38
tale1890: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24 19:38
vincealan: 就練阿,古林跟徐也是這樣過來的 03/24 19:45
WasJohnWall: 古林也是到去年才學會配速的 03/24 19:56
PaiChiou: 大旱 03/2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