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lusplus426: 和若C一樣選前看好當CL,但也能練SP看看 03/24 19:35
→ WasJohnWall: 他就目前台鋼天份最好得投手,不練他要練誰 03/24 19:36
→ www90173: 要能投到80-100球,目前投到40球控球就會變差,還要練 03/24 19:37
推 Sfltnarud: 他的揮臂確實感覺沒那麼漂亮 但以他的球速條件和台 03/24 19:38
→ Sfltnarud: 鋼的投手深度他放牛棚太浪費 03/24 19:38
推 vincealan: 就練阿,古林跟徐也是這樣過來的 03/24 19:45
→ WasJohnWall: 古林也是到去年才學會配速的 03/24 19:56
推 PaiChiou: 大旱 03/2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