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又開始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ad (8th gener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36.228.24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74637.A.7B2
koko85271348: 熟悉的感覺 03/24 18:06
cplusplus426: 不知道在幹嘛 03/24 18:08
YuXun2021: 不是本來就在DL嗎 03/24 18:08
osvaldo4040: 他不是22日才用斜坡設施開始投球訓練,目標看看能不 03/24 18:09
osvaldo4040: 能4月中旬實戰嗎?w 03/24 18:09
mark1888: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24 18:09
polanco: 奧川迴圈 03/24 18:10
killua0209: 已經快看不到朗希的車尾燈了 03/24 18:17
b99202071: 換痛其他地方啦? 03/24 18:20
WasJohnWall: 4月中,誰知道實際上是多久 03/24 18:20
WasJohnWall: 反正就是不要開TJ 03/24 18:21
Quaranta: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24 18:21
b99202071: 哪年的4月中呵呵 03/24 18:21
brian9b3b: 早就看不到了吧 人家都等著去大聯盟了 奧川還在傷勢輪 03/24 19:14
brian9b3b: 迴中掙扎 03/24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