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k6a83: 酒駕外野啦 03/24 17:09
推 r511042: 爛死,差點砸手機 03/24 17:10
→ SONY3310: 不考慮守CF的話,直接拉施3,左右外野守的都比張還好 03/24 17:11
→ cutegirl5566: 施3小破稱讚過 03/24 17:12
推 flyingsu: 施3右外守很好 他問題是棒子 03/24 17:13
推 otz870705: 施3棒子出不來就是kevin的定位了 03/24 17:14
推 ck6a83: kevin三個都能守耶 施3差多了 03/24 17:16
→ alex8725: 張到底是什麼問題 守備這麼爛 03/24 17:31
推 eon4: 懷疑人生 03/2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