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博瑋在巨人交流賽有亮眼表現 不就該設想他可能開季一軍了嗎? 楊最近竄起,可以趕快準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61.230.12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71169.A.5B8
tommyshu: 要發表也是開季了吧 開季再看看 03/24 17:07
keyu1202: 不急 繼續苦練 03/24 17:07
Blanche: 給時間也做得很鳥 03/24 17:08
zzshaw: 楊祥禾目前是3號游擊 徐博瑋也是3號捕手 沒這麼快 03/24 17:09
vrai501: 你還有期待噢 03/24 17:09
boggice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24 17:09
ft090646: 黃鈞麟.劉貴元這種20.21年進來的 應援都沒做了 03/24 17:11
tommyshu: 徐可能2號吧 03/24 17:11
ft090646: 白高2個不開除 應援就沒啥好期待的 03/24 17:11
brian455461: 還期待什麼 03/24 17:13
brian455461: 尸位素餐的 03/24 17:14
Chiason: 包養SD = aSugarDating 03/24 17:14
Tads: 爪有幾個菜鳥球員是剛上就有應援曲的? 03/24 17:15
winnie1206: 印象馬鋼那時候蠻快就出了 結果沒想到( 03/24 17:16
rod007: 一直苦練決勝負到退休 03/24 17:31
aquarius0wks: 對,馬鋼那時候我就覺得怎麼這麼快 03/24 17:42
cpblnpb: 馬鋼到底算不算養壞阿? 03/24 17:43
Markell: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3/24 17:43
upt: 劉貴元都被放在60人名單外兩次 應援團會想先做起來放 也是有 03/24 17:54
upt: 點難為啦 03/2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