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說得直白:「真的沒人了。」例行賽終結者將採輪替制,最糟狀況不 : 讓洋投上。 : 笑死 去年季末砍RP砍的很爽嘛 : 乖乖去找洋CP吧 或者邦威直接CP也行 : 萬一全年戰績輸台鋼 會很難看喔 : 請守好年度第五名 這攸關中職的名聲 謝謝 我的疑問是… 某隊擁有全聯盟最強的兩隻牛,還不是沒進過季後賽。 牛棚慘絕對沒有先發缺、打擊缺問題大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23.137.37.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69646.A.20B
Kotom871: 牛棚慘比先發缺問題更大 03/24 16:42
WasJohnWall: 先發出問題的話也是要土牛擦屁股 03/24 16:42
tws80531: 樂天有能力打回來啊 邦邦不行 03/24 16:43
LSLLtu: 先發出包還是要牛擦屁股啊,山本在韓國被打爆那場不就告 03/24 16:44
LSLLtu: 訴你了 03/24 16:44
Kimbel: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 = 03/24 16:44
weelchair: 先發缺更慘,少的局數要牛棚負擔,短時間能,但幾個月 03/24 16:48
weelchair: 過去後就等著牛棚連環爆 03/24 16:48
WasJohnWall: 5號先發是註定要燒牛的 03/24 16:49
apenguin: 先發缺更慘好嗎… 03/24 17:15
pain0: 先發缺才會有牛棚的問題啊 03/24 17:20
tale1890: 問卦:有包養SD的卦嗎 03/24 17:20
pain0: 先發很強幹嘛要牛棚上 03/24 17:20
alex8725: 看道奇去年季後賽就知道了啊 先發0.1局噴5分後面牛棚也 03/24 17:23
alex8725: 救不了 03/2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