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南下 要沒季後賽打了 不用看FA去軋場了 邦寶們嗨起來 FA豚們嗨起來 下半季不要再辦什麼勇士降臨的爛主題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03.163.205.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69439.A.57F
cplusplus426: 主將受傷正常 03/24 16:38
Musiala: 敗家兒子終於現出原形 03/24 16:38
LSLLtu: 69 7777777 03/24 16:39
TAWCN: 不是說在練兵嗎?季後賽就認真了 03/24 16:39
Musiala: 69都能40分 我可以問一下鄉民最愛捧的許總在幹嘛? 03/24 16:40
xikim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24 16:40
eric02396: 還好我兩個兒子有一個有出息 03/24 16:44
jack22661: 今年棒籃會交叉嗎 03/24 16:45
rainy0312: 勇士那套不就原本公仔路線 簽一堆新人不練操老將 03/24 16:45
rainy0312: 悍將也是玩過發現沒那麼簡單 這次換籃球要下去了 03/24 16:46
cplusplus426: 勇士一直都要靠辛特力阿 03/24 16:47
Avero: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24 16:47
kikolion: 三連霸叫敗家??什麼鳥邏輯 03/24 16:47
hiiamhenry13: 主題日邀勇士球員 我估計九成以上的邦迷也無感吧 03/2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