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要取消== 剛才不太舒服坐著 被另一個大媽指著說你不該讓位嗎那邊那個老人都站著了你們年輕人怎麼這樣 雖然被指的老人說不用不用 懶得吵 我就站起來了 都站起來了他還在唸 現在年輕人怎麼這麼沒素質 我也都站著啊 我朋友看不過 下車之前幫我嗆他ㄌ :「莫名其妙,有些人仗著自己多活了幾年就能這樣指著別人嗎?」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講出來就對了?」 :「人家都說不用了,就你有事,你事最多?」 然後被他說了一句教育失敗 我們就下車了 有點爽 愛我朋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01.137.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67775.A.177
aquarius0wks: 真朋友 03/24 16:16
acapla: 公車還是捷運? 03/24 16:22
lovexianyam: 真的該取消 03/24 16:23
applehpsh: 你可能長得太好相處了 像我可能看起來很雞歪沒被嘴過 03/24 16:24
tingwai115: 捷運的博愛座 03/24 16:28
Elfego: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3/24 16:28
heatlion: 有些人就是喜歡幫人通靈 03/24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