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阿北難得有機會跟職業的搓手 我就要看到底能多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115.43.1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67742.A.09B
pololo86: 他在小聯盟三振能力就很好 現在球速越來越慘但是對方 03/24 16:10
pololo86: 還是打不好 真的神奇 03/24 16:10
bonbon315: 說進壘點我也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現在頂多是控球跟變 03/24 16:11
bonbon315: 化球吧 03/24 16:11
SONY3310: 身材高大+出手點高就難打,只是130-135被習慣後就難講 03/24 16:13
lezabo: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3/24 16:13
bonbon315: 人家是左投右投正投側投交替 03/24 16:18
bonbon315: 喵喵乾脆玩快速球跟慢速球交叉搭配 ㄏ 03/24 16:18
www90173: 我就啾也有一個身高高 高壓的謝葆錡 03/24 16:20
applehpsh: 跑球太慢 大家一時都不會打 很多野手都比他快 03/24 16:22
tsaodin0220: 如果這個骰子牛這麼好用也不錯啦 03/24 16:29
silberger: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24 16:29
indium111: 球速慢起碼控球要好,但他控球也不算好 03/24 16:41
indium111: 去年他10.2局就投出7次保送,BB/9快要6了 03/24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