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it.ly/3x0jA8r 原來又動手術喔...... 真痛痛人 遙想當年世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org.tw), 來自: 203.190.2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org.tw/BaseballXXXX/M.1711267312.A.D10
ts1993: 超痛 03/24 16:03
applehpsh: 又動手術 哇… 03/24 16:04
HSyiee: 這個人開幾次了== 03/24 16:07
HSyiee: 點進去看是骨刺,這還好啦 03/24 16:08
micheal59: 啊… 03/24 16:08
lezabo: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4 16:08
jonsir: 要不要考慮春訓前都先去照X光看骨刺 好幾個都這樣了 03/24 16:11
Loveless2016: 4月能回來應該是去年底開刀 03/24 16:14
ji4mp6: 都29了 球團真的很有耐心耶 03/24 16:16
Iraq: 怎麼這麼痛阿 開這麼多次光回到一般人狀態就很辛苦吧 03/24 16:17
WasJohnWall: 慘 03/24 16:18
silberger: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24 16:18
achtungd: 現實面他也到了該要有成績的年紀了 今年再沒有的話年底 03/24 16:21
achtungd: 多少有點危險了 03/24 16:21